omniture

途牛入驻广州 加速拓展华南布局

2013-09-24 11:18 5638
9月24日,国内知名在线旅游预订平台 -- 途牛旅游网广州站开启,完成了“北上广”全国一线城市全布局。广州市民不仅可以通过途牛旅游网在线预订旅游度假产品,还可以前往设在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08号创展中心西座1009单元的门市预订线路。
 

北京和上海2013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9月24日,国内知名在线旅游预订平台 -- 途牛旅游网广州站开启,至此完成了“北上广”的全国一线城市全布局,同时也是继深圳、武汉之后,途牛进一步加速建立华南地区的出发地覆盖布局的重要步伐。即日起,广州市民不仅可以通过途牛旅游网在线预订旅游度假产品,还可以前往设在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08号创展中心西座1009单元的门市预订线路,享受一站式预订服务。

途牛旅游网广州站
途牛旅游网广州站

途牛旅游网进驻广州后,将会更加侧重广州用户在旅游体验上的提升,凭借丰富的产品数量、多层次的产品种类,贴合当地消费者旅游偏好、本地及周边旅游资源,给广州市民带来更好的旅游服务。同时,途牛也将充分发挥在线旅游优势,让更多其他城市游客能亲身感受广州丰富的旅游及人文资源。

广州是中国的“南大门”,国家三大综合性门户城市之一。广州当地不仅有众多的文物古迹、风景名胜和人文景观,让人流连忘返,更有色、香、味、形俱全的粤菜及中外各色风味饮食,享誉盛名。这些都是途牛选择将广州作为华南重点出发地覆盖布局城市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在线旅游行业整体产业链都在发生变化,产品丰富度加大、处理和响应时间加速,网站和后台系统整合产品和服务、网站呈现、订单管理等功能都在不断得以完善和提升。今年5月艾瑞咨询对外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途牛旅游网发展节奏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以15.0%的份额位居2012年在线旅游度假出境游细分市场前列,取得了在线旅游跟团游市场第一的佳绩,同时在出境游市场斩获市场第二的佳绩,在自助游方面途牛也在持续快速提高,已经在部分目的地上取得领先。今年,途牛还新上线了以加速自助游信息及订单处理为切入点的NG-BOSS系统,形成自动化的工作链,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效率,为游客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在线旅游预订以其方便、快捷的优点越来越受到旅游爱好者的青睐。途牛旅游网作为率先开创网络平台与旅行社相互融合的“在线旅游预订”模式的企业,在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目前,途牛旅游网除广州外,已经在北京、天津、沈阳、南京、上海、杭州、苏州、宁波、无锡、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等14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专注于提供线上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服务的企业,途牛旅游网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服务累计超过300万人次出游。

途牛旅游网提供全年24小时4007-999-999电话咨询及预订服务,目前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自驾游、邮轮、景点门票、公司旅游等系列旅游度假产品和服务。此外,基于途牛全球领先的中文景点目录和中文旅游社区,途牛旅游网还将为游客提供目的地信息服务,制定出游计划,并提供旅游过程中的服务预订。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