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agogo进军澳洲实现国际扩张新里程碑

viagogo
2013-09-18 16:00 9964
全球较大的票务市场 viagogo 已经将服务拓展至澳大利亚,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且有保障的方式来购买和出售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现场体育比赛和娱乐活动门票。即使售票处已经售罄,消费者也能买到自己想要的门票并享受到优惠。
  • 50万澳大利亚人去年买到假票,如今可以通过安全、可靠且有保障的方式来购票
  • viagogo 与科林伍德和列治文足球俱乐部建立新合作

日内瓦2013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票务市场 viagogo 已经将服务拓展至澳大利亚,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且有保障的方式来购买和出售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现场体育比赛和娱乐活动门票。即使售票处已经售罄,消费者也能买到自己想要的门票并享受到优惠。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8/639311

viagog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贝克 (Eric Baker) 表示:“走进澳大利亚是我们国际扩张进程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我们已经在近50个国家推出了门票转售服务、便利票务交易和消费者保护措施,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将彻底改变澳大利亚人出售和购买自己喜欢的活动赛事门票的方式。”

根据 viagogo 委托展开的一项独立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38%)的澳大利亚人在购票后因为无法去观看比赛或参加活动而将票转售出去。然而,50万澳大利亚人去年买到了假票,大部分人(95%)不太信任 eBay 等拍卖网站和 Gumtree 等分类信息网站上的转售商。

贝克接着说道:“这项调查清楚地表明,澳大利亚对我们这样为票务交易提供保障并降低消费者风险的服务有着巨大的需求。10个澳大利亚人中有8个赞成门票转售,但他们曾在 eBay 和 Gumtree 等网站上受骗上当,因此希望能有另外一个更加安全的交易选择。现在我们将服务推向澳大利亚,他们再也不用去冒碰运气的风险了。”

与此同时,viagogo 还与两家较大的澳式足球俱乐部科林伍德 (Collingwood) 和列治文 (Richmond) 达成合作。viagogo 与这两个俱乐部各签了三年合同,将成为他们的官方票务合作伙伴,为他们的会员和球迷提供了一个安全、无与伦比的方式来购买国内外赛事门票的平台。

贝克称:“我们在全球拥有近百家知名体育赛事和娱乐活动合作伙伴,期待与科林伍德和列治文开启新的合作篇章。这两份长期合同证明了我们对澳大利亚的投资和对这一市场的承诺。”

Viagogo 服务现已拓展至整个澳大利亚,网址:http://www.viagogo.com/au

消息来源:viago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