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Carlson开启“入住两晚,赠10000分”活动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2013-05-20 15:54 9285
Club Carlson是由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推出的全球酒店奖励计划。今日,他们宣布正式启动Club Carlson(SM)“入住两晚,赠10000分”活动。

即日起至2013年7月21日,会员下榻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遍布全球的1000多家酒店,每次符合活动条件的住宿均可获取奖励积分

新加坡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Club Carlson是由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推出的全球酒店奖励计划。今日,他们宣布正式启动Club Carlson(SM)“入住两晚,赠10000分”活动。即日起至2013年7月21日,Club Carlson会员下榻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遍布全球1000多家酒店中的任意一家,并连续入住至少2晚,即可获赠10000点Gold Points®奖励积分。参与活动的酒店品牌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卡尔森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此外,获赠的10000点Gold Points®奖励积分为额外奖励,每次符合积分规则的住宿,会员仍可获取每一美金20点Gold Points®的常规消费积分。

首席商务官苏瑞说道:“‘入住两晚,赠10000分’是我们会员开启夏日旅行的绝佳契机。我们一直在探寻新的方式让会员更快获得积分,与此同时,在全球参与活动的酒店享受更多的免费奖励住宿。”

“10000点奖励积分,意味 Club Carlson 会员多享受一晚精选酒店的免费奖励住宿,无需额外费用即可在喜爱之地延续完美假期。亚太地区精彩目的地包括:悉尼、墨尔本、曼谷、普吉岛、上海、北京、阿格拉、新德里、孟买和果阿。会员们,Club Carlson 真诚回馈,现在就开始计划夏日旅行吧!”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地区营收部执行副总裁舒敏惠说。

仅需9000点积分起即可兑换免费奖励住宿!Club Carlson 会员或即刻注册加入的新会员通过“入住两晚,赠10000分”活动所获得的奖励积分,足以兑换第一级别酒店的一晚免费奖励住宿。

注册参与活动或获取条件与条款等促销详情,请访问http://www.clubcarlson.com/10000points。若您还不是 Club Carlson 会员,可在下榻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期间免费入会,或访问 www.clubcarlson.com 在线入会。

关于 Club Carlson(SM)

Club Carlson是由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推出的一项全球酒店奖励计划,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隶属于领先的全球性酒店和旅行公司 - 卡尔森。作为全球奖励回馈较佳的酒店奖励计划之一,Club Carlson 会员入住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遍布全球的1000多家酒店,尽享尊贵好礼。该计划为会员提供非凡的住宿体验与卓越服务,并快速获取积分与兑换奖励。例如:仅需9000点积分起即可兑换免费奖励住宿,标准客房奖励住宿无兑换日期限制等。会员还尊享免费上网服务以及丰厚礼赏选择,如预付卡、PayPal、航空里程以及更多奖励。此外,会员多次入住,即有机会获取精英会员资格,尽享专属礼遇,如免费客房升级、提前入住与延时退房、有效升级房晚可顺延至次年。www.clubcarlson.com

关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集团在全球100个国家有1,300多家酒店在运营和发展中,旗下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酒店品牌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卡尔森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和米索尼(Hotel Missoni)。在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大多数酒店,顾客均可从Club Carlson(SM)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中获得多重优惠,该计划是全球范围内顾客享受回报较高的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之一。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及其旗下各酒店所聘用的员工人数超过8万。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共设两个总部,分别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http://www.carlsonrezidor.com

联系方式

Ben Gardeen,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 +1-763-212-8129 | bgardeen@carlsonrezidor.com

Laura Mooney, Wagstaff Worldwide | +1-212-227-7575 | lmooney@wagstaffworldwide.com

Chandra Dillon, Wagstaff Worldwide | +1-212-227-7575 | chandra@wagstaffworldwide.com

Joanna Ong,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 +65-9172-3008 | jong@carlsonrezidor.com

Kate O'Shea,AKA Asia | +65-6222-6136 | kate@aka-asia.com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