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夏季优惠重磅出击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2013-07-17 17:08 2468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夏季优惠重磅出击,顾客下榻其亚太地区80多家酒店中的任意一家,可享最优房价优惠7折起。

夏日精彩促销,亚太地区酒店高达7折优惠

新加坡2013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最新推出夏日精彩促销,开启您的精彩夏日。下榻亚太地区80多家酒店中的任意一家,可享最优房价优惠7折起。在蓝天白云下享受日光浴、在细腻沙滩上悠闲漫步,或尽情游览城市风光,现在就是计划夏季旅行的较好时机!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旗下80多家酒店参与“夏日精彩促销”活动,品牌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和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从曼谷到北京,从普吉岛、斐济、新德里到果阿,这些酒店均位于最繁华的城市和热门的旅游胜地,无论是商务差旅、旅游观光还是休闲度假,您都可以享受夏日精彩促销的慷慨优惠。

即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预订夏日精彩促销,并在2013年12月30日前完成住宿,为下半年的旅行提前做好准备。您是否一直梦想着去悉尼邦代海滩冲浪,或去北京一睹故宫的风采?何不趁此机会忙里偷闲,一了心愿?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营收部执行副总裁舒敏慧说道:“夏日精彩促销再度出击!为旅客提供亚太区热门旅游胜地的重磅优惠,尽享舒适假日和轻松游乐。秉承‘是,我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此外,我们所有的酒店都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舒敏惠还补充道:“无论您选择去哪儿旅行,卡尔森俱乐部推出的的专属至尊服务,保证让您看到最本土的风情、吃到地道的佳肴。无论您是想娱乐购物、探访古迹或寺庙,我们的酒店都是您体验当地文化和美食的较佳起点。”

了解卡尔森瑞德夏日精彩促销详情,请访问:

www.Radissonblu.cn/hotdeals-asia
www.Radisson.cn/hotdeals-asia
www.parkplaza.cn/hotdeals-asia
www.parkinn.cn/hotdeals-asia

免费订房电话:

中国大陆:400 6780 290
中国香港:800 96 8356

关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运营中和在建中的酒店超过1,300家,遍布100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旗下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酒店品牌,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和米索尼(Hotel Missoni)。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大多数酒店参与卡尔森俱乐部奖励计划,该计划是全球回报最丰厚的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之一。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及旗下各酒店所聘用的员工人数超过8万。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共设两个总部,分别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http://www.carlsonrezidor.com

联系方式

Joanna Ong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65-9172-3008
jong@carlsonrezidor.com

Kate O’Shea
AKA Asia
+65-6222-6136
kate@aka-asia.com

Ben Gardeen
卡尔森酒店集团
+1-763-212-1418 或 +1-763-212-8129
bgardeen@carlsonrezidor.com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