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周末住宿优惠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2013-05-22 17:50 5475
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预订中国、印度、泰国和文莱参与活动的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酒店并于周五、周六或周日入住至少一晚,即可享受最优房价七五折优惠。

中国、印度、泰国、文莱酒店最优房价七五折优惠

新加坡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有了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周末住宿优惠,您的周末将不再一成不变!预订酒店,随心挑选亚太地区精彩旅行胜地,留下又一个美好的假期回忆!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预订中国、印度、泰国和文莱参与活动的酒店并于周五、周六或周日入住至少一晚,即可享受最优房价七五折优惠,房费优惠之余还可享受免费上网服务,获取 Club Carlson 的 Gold Points 积分。参与活动的酒店品牌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

到上海看杂技团的夏季表演,去欣赏泰姬陵的美丽,还是拜访果阿感受沙滩的极致纯净?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周末住宿优惠是您周末出游的绝佳契机。您可选择的精彩目的地非常广泛,包括:上海、北京、新德里、阿格拉、斋普尔、果阿、曼谷、普吉岛和文莱。一次周末旅行,远离繁忙的工作与琐屑的生活,让您身心放松、恢复活力。周末旅行之时,您可以在年中热卖季尽情购物,品尝亚洲美食,或者躺在沙滩上,喝鸡尾酒晒太阳。不要错过这充满诱惑的夏日旅行计划,现在就出发!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营收部执行副总裁舒敏惠说道:“计划出行从没像现在这么简单。有了这一难以抗拒的周末住宿优惠,您可以尽情享乐:去达沃潜水,去曼谷购物,或是探索发现新的目的地,如迷人的斋普尔和文化胜地瓦拉纳西。亚太地区有79个酒店供您选择,品牌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和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您在享受房价的超值优惠之余,还可获取免费上网服务,为美妙假期增添难忘的回忆。”

点击以下链接了解促销详情。中国参与活动的酒店有:所有丽笙(Radisson Blu)和丽亭(Park Plaza)酒店。亚洲东南部参与活动的酒店包括:泰国曼谷的 Radisson Suites Bangkok Sukhumvit、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文莱的 Radisson Hotel Brunei Darussalam,菲律宾宿务的 Radisson Blu Hotel Cebu,菲律宾达沃的 Park Inn By Radisson Davao,孟加拉达卡的 Radisson Blu Water Garden Hotel Dhaka。印度参与活动的酒店有:所有丽笙(Radisson Blu, 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和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酒店。

此外,前往印度或印度境内商务出行可享受房价特惠。商务出行人士可参与“便捷商务,特价优惠”双倍积分促销活动,工作日住宿(周日到周四)获得双倍的 Club Carlson 积分。从即日起到2013年6月30日,在印度的以下酒店预订住宿,即可享受此优惠:丽笙(Radisson Blu, Radisson®),丽亭( 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

关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集团在全球100个国家有1,300多家酒店在运营和发展中,旗下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酒店品牌包括丽笙(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Park Plaza®),丽柏(Park Inn by Radisson),丽怡(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和米索尼(Hotel Missoni)。在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大多数酒店,顾客均可从 Club Carlson(SM) 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中获得多重优惠,该计划是全球范围内顾客享受回报较高的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之一。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及其旗下各酒店所聘用的员工人数超过8万。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共设两个总部,分别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http://www.carlsonrezidor.com

联系方式

Joanna Ong,卡尔森酒店集团 | +65 9172.3008 | jong@carlsonrezidor.com

Kate O’Shea,AKA Asia | +65 6222 6136 | kate@aka-asia.com 

Ben Gardeen,卡尔森酒店集团 | +1 (763) 212-1418 或 +1 (763) 212-8129 | bgardeen@carlsonrezidor.com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