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连续第四年实现业绩增长,收入达324亿美元

2013-09-16 19:59 8929
各类客户服务需求的增长使得德勤连续第四年实现业绩增长。截至于2013年5月31日的财政年度(2013财年),德勤事务所成员网络总收入达324亿美元。

- 客户各项服务需求的增长带来各个业务领域和地区的业绩增长
- 咨询及其他顾问服务业务的增长尤为强劲
- 优先级市场占总收入的近五分之一且回报显著
-  2013财年开展近30项战略收购,是未来重大投资的标志
- 德勤大学欧洲、中东和非洲分校的启动将为相关人才提供进一步培训,以便在新的经济环境中为客户保驾护航
- 德勤网络的投资超过1.7亿美元,用以帮助完善地方社区

纽约2013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各类客户服务需求的增长使得德勤连续第四年实现业绩增长。截至于2013年5月31日的财政年度(2013财年),德勤事务所成员网络总收入达324亿美元。

按当地货币计算,德勤事务所成员网络在各个业务领域及地区均取得良好的增长,这是由于客户在进行增长投资的同时,须要应对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的问题,因而产生对德勤能力及服务的强劲需求。到德勤2013财政年度末,美元的走强意味着德勤事务所成员网络3.5%的增长率按本地货币计算更高,达5.6%。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全球首席执行官邵思博 (Barry Salzberg) 表示:“我们业绩的持续增长是德勤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得以充分彰显的证明。德勤对重要的市场、合适的企业及人才进行了战略投资。因此,德勤将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为更多的客户保驾护航。尽管某些地区出现了重大的经济波动,但客户仍對创新和其他增长催化剂投资的过程中,寻求德勤的全方位服务与建议。”

质量与战略成功的投入

德勤的世界级服务能贴合不同行业领域及市场上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成就了德勤连续多年的业绩增长。德勤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投资,以确保客户在应对富有挑战的市场环境的过程中可以持续得到来自德勤的优质服务。2014财年,德勤将凭借这些独特的优势,帮助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坚定不移地关注审计质量

德勤坚持不懈地注重我们的解决方案、建议及人才的质量,以确保维持较高标准。再没有比独立审计更看重质量的领域了;独立审计是保护投资大众与资本市场的关键。德勤为我们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而感到骄傲。因此,我们侧重于两个重要方面:与监管部门及全球其他利益相关方接触,以推动改善各方质量的改革;进行各种措施与方案创新,以维持和打造我们的专业卓越性。这方面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德勤最新一代审计平台——德勤审计 (Deloitte Audit)。这一综合性功能套件带来富有洞察力的定制化审计方法,侧重于重要的问题与风险方面。这有助于利用可扩展的内容和技术,来确保一贯的优质审计执行力,同时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以优先级市场与收购为战略重点

2013财年,德勤对优先级市场的持续关注带来这些市场近7%的增长(按当地货币计算),增幅超过其网络中的其他市场。优先级市场占德勤网络收入的近五分之一,预计不久的将来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德勤在主要能力领域和地区开展了近30起战略收购,标志着未来将进行重大投资以便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德勤收购了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之一的 Monitor 的多数股份,从而使德勤成为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Monitor 的人才和资产与德勤世界级的战略咨询能力相结合,在 Monitor Deloitte 的品牌下开展业务运营。2014财年,收购依然是德勤业务战略中的优先事项。

成员事务所区域增长:

  • 按当地货币计算,美洲6.3%的增长率,成为增幅较大的地区;其中,智力(18.1%)和拉丁美洲国家组织(14.3%)增幅较大。德勤网络中较大的成员事务所美国德勤增长尤为强劲,占其网络总收入增幅的80%以上。大多数咨询与技术服务业务均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 尽管经济形势严峻,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仍取得5.6%的增长,其中,英国成员事务所实现8%的稳健增长。受税务和咨询业务带动,中东和土耳其事务所取得两位数的强劲增长。非洲南部和东部成员事务所合计实现8.3%的稳健增长。
  • 按当地货币计算,亚太地区取得3.1%的增长,其中印度、毛里求斯、东南亚、韩国和日本均实现稳健增长,增幅在6.5%以上。

按业务部门和行业统计的业务增长:

  • 2013财年,各地区咨询业务增长尤为强劲,按当地货币计算达8.7%。这一增幅表明,企业愿意探索业务机会并进行投资。在咨询业务中,对人力资本及战略与运营服务的需求最为强烈。
  • 财务顾问咨询业务的总增幅为6.7%。以市场为主导的需求带来法务和重组服务业务的强劲增长,同时还在各地区开展了进一步的战略收购投资。
  • 审计与企业风险服务业务共增长2.9%。企业风险服务业务在亚太地区取得两位数的增长,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美洲地区增长强劲。
  • 税务和法律业务的总增幅为5.6%,各地区及子部门均取得稳健增长。较引人注目的是,大部分亚太成员事务所的增长都很强劲,其中又以日本、印度、毛里求斯和韩国事务所的增幅较大。2014财年,德勤网络计划继续通过科技服务投资、全球整合型市场产品以及帮助客户应对因与全球化、技术进步及监管发展相关的快速变化而带来的挑战的服务,以带动增长。
  • 行业:增长较快的是生命科学与医疗保健行业,增幅为12.9%,其次是公共部门(7.7%)和制造业(5.5%)。能源与资源行业也取得5.1%的强劲增长。

对世界级人才的深度投资

在美国成员事务所成功投资德勤大学 (Deloitte University) 的基础上,德勤大学欧洲、中东和非洲分校 (Deloitte University EMEA) 于今夏启动,提供特别符合当地需求的课程。德勤大学于2011年秋在德克萨斯州韦斯特莱克 (Westlake) 成立。这项持续的领导力与发展投资可确保德勤专业人员获得先进的培训和技能,以便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为客户保驾护航。来自70个国家的5万多名德勤专业人员先后前往韦斯特莱克,参加了德勤大学的培训课程。

德勤有限公司全球客户、服务及人才董事总经理 Roger Dassen 表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是我们做事的核心。德勤大学欧洲、中东和非洲分校则是我们为员工的专业发展所作的投资,打造具有吸引力的学习环境,是增长的关键。德勤大学欧洲、中东和非洲分校将成为各成员所可以分享不同观点和经验、创造将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反映出来的统一卓越标准的地方。”

德勤继续专注于招贤纳士、培养和留住精英人才,作为业务活动的推动力。2013财年,德勤网络共计招募51,400名专业人员,全球员工总数现已超过20万,这对德勤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有的放矢的业务模式:对我们所在社区的投入

德勤了解企业在塑造和创建未来社会方面所发挥的基础性积极作用,并在今年通过两项反映出我们有的放矢的业务模式的突破性新举措,投入创纪录规模的技术和专长,用来解决富有挑战的社会问题。

2013财年,德勤通过以技术为基础的志愿活动、无偿服务和捐赠以及超过80万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的形式,对社区投资超过1.7亿美元。

2013年4月,德勤与 Social Progress Imperative (SPI) 以及其他组织共同推出社会进步指数 (Social Progress Index)。该指数的建立源于这样的信念,即不应单纯用经济因素来衡量一个国家的进步程度与竞争力。该指数通过广泛的研究和方法,提供影响一个国家表现的社会和环境指标。德勤与 SPI 合作,帮助建立由政府、公民社会及企业专家组成的适当网络,让其参与讨论﹑推动变革并解决一些最严重的社会问题,以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该指数。

2013年7月,作为一项帮助加强人道主义建设、创造创新人道主义准备与应对举措的一部分,德勤推出人道主义创新计划 (Humanitarian Innovation Program)。该计划是与地方、国家及国际人道主义领袖的合作项目,利用德勤自身的多元化技术与专长提供协调一致的方法,支持全球人道主义危机的管理。

邵思博补充说:“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他们的持续成功与社会进步密不可分。但是,当今社会所面临的诸多挑战都太复杂、太深远,以至于没有任何一个组织能独自解决这些问题。政府、社区组织和企业必须通力合作,寻求推动积极的转变。我们相信德勤在2014年的投资和贡献,将继续创造不同。”

在线查看本新闻稿,请访问:www.deloitte.com/2013revenues

德勤2013财年地区和部门营收明细表(合计)

地区  十亿美元  按美元计算的增幅  按本地货币计算的增幅  在总营收中的占比 
美洲 16.4 5.7% 6.3% 50.5
亚太 4.9 (0.2%) 3.1% 15.1%
欧洲、中东和非洲 11.1 2.1% 5.6% 34.4%
合计  32.4  3.5%  5.6%  100.0% 
部门  十亿美元  按美元计算的增幅  按本地货币计算的增幅  在总营收中的占比 
审计与企业风险服务 13.1 0.5% 2.9% 40.4%
咨询 10.4 7.1% 8.7% 32.1%
财务顾问咨询 2.8 4.7% 6.7% 8.7%
税务和法律 6.1  3.8%  5.6%  18.8% 
合计  32.4  3.5%  5.6%  100.0% 
子区域  十亿美元  按美元计算的增幅  按本地货币计算的增幅  在总营收中的占比 
北美 15.0 6.1% 6.2% 46.4 %
拉美 1.3 1.1% 7.6% 4.1%
亚太 4.9 (0.2%) 3.1% 15.1%
欧洲 10.3  2.2%  5.2%  31.7% 
中东 0.3 12.7% 13.8% 0.9%
非洲 0.6 (4.5%) 8.0% 1.8%
合计  32.4  3.5%  5.6%  100.0% 

由于四舍五入,百分比之和可能不等于100%。

消息来源:德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