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公布342亿美元的创纪录营收

- 2014会计年度,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使得成员所合计营收连续第五年实现增长,以当地货币计算增长了6.5%
- 咨询需求尤其强劲,增长了10.3%
- 税务与法律(7.7%)、财务咨询(6.8%)和企业风险服务(4.2%)也实现了强劲增长
- 德勤网络为世界各地社区投资近1.90亿美元应对社会和慈善挑战,符合该网络致力于为更广泛社区提供价值的承诺
德勤
2014-09-24 12:00 17508
德勤成员所(德勤)今天宣布,截至2014年5月31日的会计年度,成员所的合计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342亿美元。这是德勤连续第五年实现增长,全球所有地区对其广泛服务的需求都在加速增长。以当地货币计算,该网络的合计营收增长了6.5%,以美元计算则增长了5.7%。

纽约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成员所(德勤)今天宣布,截至2014年5月31日的会计年度,成员所的合计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342亿美元。这是德勤连续第五年实现增长,全球所有地区对其广泛服务的需求都在加速增长。以当地货币计算,该网络的合计营收增长了6.5%,以美元计算则增长了5.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9/147305-INFO

增长幅度较大的是咨询业务,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以当地货币计算增长了10.3%),紧随其后的是税务与法律(7.7%)。财务咨询和企业风险服务也实现了强劲增长,分别增长了6.8%和4.2%。审计增长了2.5%,反映了该网络对审计服务质量进行了大量投资之后的增长。

德勤的增长反映了其通过多领域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提供了从战略到执行的创新解决方案。全球化以及业务模式、技术和监管变化带来的日益增多的客户需求预计将在来年推动更多增长机会。该网络还持之以恒地致力于人员增长与发展,过去的会计年度中,63000多名专业人员通过德勤大学 (Deloitte University) 课程接受了培训。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Barry Salzberg 表示:“通过不断创新,德勤得以继续在解决客户、员工和我们运营业务所处社会面临的大量挑战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成员所仍然致力于它们通过特别广泛的技能、丰富的行业知识和战略投资满足客户特定需求,同时保持市场信任、雇佣和发展优秀人才以及为社会带来价值的独特能力。”

全球行业领先地位

面临数字化转型、地理政治变化和经济不稳定等众多方向以及分析大数据、应对网络风险、满足新法规和管理危机的需求时,客户总是希望能够利用德勤的创新解决方案。德勤将继续对创新进行大量投资,重心放在推动核心业务差异化上。这包括对技术、先进分析、新业务模式和行业特定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员工进行投资,提供同类较佳服务。

其中一个例子便是德勤致力于审计质量和创新的承诺。审计在公众和资本市场上树立信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德勤工作的奠基石。德勤注重质量的创新审计服务可提供全方位能力,提供更深的见解和价值,包括先进的技术、较著名的先进数据分析以及更出色的审计师报告。

Salzberg 补充说:“作为行业领导者,德勤与全球监管方携手为所有利益相关方促进必要的改革和改善质量。德勤是全球较值得信赖的审计服务供应商之一,我们的网络将继续致力于在这项对商业、资本市场和社会而言都是重要责任的领域提供特别高质量的体验。”

德勤仍然是国家和全球客户、分析师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公认的最多元能力专业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过去的会计年度中,德勤成员所获得了创纪录的嘉奖,在分析、数字和数据转型、网络安全、财务转型、人力资本、风险、战略与运营、可持续发展、税务和技术等成熟和新兴服务以及金融服务、生命科学和医疗等行业以及公共部门等获得了认可。

全球增长

  • 按当地货币计算,美洲7.5%的增长率成为增幅较大的地区;其中,讲西班牙语的拉美地区或 LATCO(14.1%)和巴西10.6%)实现较强劲增长。德勤网络中较大的成员事务所美国德勤增长尤为强劲,咨询业务取得11.3%的增长。
  • 按当地货币计算,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取得5.8%的增长,其中,意大利、德国和法国分别实现11.5%11.8%10.5%的同比强劲增长。撒哈拉以南非洲成员事务所合计实现17.6%的显著营收增长。
  • 按当地货币计算,亚太地区成员事务所合计取得4.9%的增长,较上年同期的3.1%有所增加。其中日本以5.1%的增长成为地区业绩的主要贡献力量,印度和新西兰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 德勤不断投资于全球新兴和增长市场。这些战略市场在2014会计年度合计实现10.9%的增长。

按业务部门和行业统计的业务增长:

  • 2014会计年度,德勤网络中的较大业务 -- 咨询业务在全球的增长最为强劲,按当地货币计算达10.3%。其中战略与运营、技术和人力资本服务分别实现10.5%10.3%9.6%的显著增长。该业务在各行业均取得增长,在生命科学与医疗保健行业的营收增幅较高,达26%,在能源与资源、公共部门、技术、传媒和电信行业也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
  • 按当地货币计算,审计业务合计实现2.5%的增长,较上年同期的1.9%有所上涨。该业务在大多数行业实现增长,其中在金融服务、消费者业务、技术、传媒和电信行业的增幅最为显著。金融服务业占审计业务全球总营收的比例达30%
  • 按当地货币计算,企业风险服务业务取得了4.2%的稳健增长。2015会计年度,该业务将把重点放在进一步发展控制改进与保证、网络风险服务与管理、监管和风险服务等增长领域上。
  • 按当地货币计算,财务咨询业务的总增幅为6.8%。值得一提的是,全球并购活动的强劲增长推升并购服务需求,德勤的全球服务能力得到拓展,并且在金融服务业监管重点增多的推动下,该机构的危机业务也取得了增长。
  • 按当地货币计算,税务和法律业务的增幅为7.7%,各地区均取得稳健增长。较引人注目的是全球雇主服务、税务管理咨询、全球营业税服务、间接税和外包服务实现显著增长。2015会计年度,持续的全球化趋势、商业模式的转变、技术升级和监管活动将推动客户需求不断增长,从而为公司带来更多机遇。
  • 行业:增长较快的是生命科学与医疗保健行业,总增幅为17.4%,较上年同期的12.9%大幅增长。其次是公共部门11.9%。此外,技术、传媒和电信行业合计增长9.1%,金融服务业也实现5.9%的强劲增长。

全球人才投资

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拓展,德勤不断招聘和培养新一代全球业务和成员事务所领导人,并将他们培训成能够预见和解决客户较复杂的国内外市场挑战的人才。2014会计年度,德勤成员事务所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了54,000名专业人才,员工总数因此增长3.7%至210,400人。在报告期内,来自全球81个国家的63,000名德勤专业人员参加了在德勤大学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及印度海德拉巴分校举办的领导者培训项目。

Salzberg 称:“德勤专业人员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并回馈他们所在的行业,我们则致力于将他们培养成领导型人才。这也是我们在全球各地拓展德勤大学课程的原因所在。这些投资有助于招贤纳士、产生思想领导力并最终为客户提供他们最为关心的服务与解决方案。”

从长远角度来看:带来社会价值

随着世界面临新的经济与社会挑战,德勤网络不断开拓新领域、将业务目标与社会、慈善与环境进步结合到一起。该公司致力于加深和增强关系来推动社会较大挑战的解决进程,2014年在社会影响计划领域累计投资了接近1.9亿美元,并在全球社区领域做了超过940,000小时的志愿与公益活动。德勤已经与致力于改善全球人们生活水平的非营利性机构 Social Progress Imperative 建立合作,并且推出了 Humanitarian Innovation Program(慈善创新项目),旨在提供创新型可升级解决方案,提高慈善行业应对危机的准备能力。

Salzberg 接着说:“过去几年,我们逐渐发现能够真正解决社会面临的主要挑战的唯一方式是采取集体联合行动。德勤认识到我们有责任与政府、非政府机构以及其它企业建立合作来解决这些问题,最终这也将对我们有利。对企业在解决社会挑战方面应该占据领先位置的预期将继续增长,德勤目前正处于这一举措的前沿,我感到无比自豪。”

在线浏览本新闻稿,请访问 www.deloitte.com/2014globalrevenue.

德勤简介

“德勤”泛指德勤有限公司(一家根据英国法律组成的私人的担保有限公司)的一家或多家成员所,其成员所网络,及其相关实体。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个成员所均为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实体。德勤有限公司(亦指“德勤全球”)不为客户提供服务。请参阅

中有关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成员所的详细描述。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客户提供审计、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税务及相关服务。德勤成员所网络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其世界一流的能力和高质量服务,为客户提供应对较复杂业务挑战所需的深入见解。德勤超过210000名专业人士致力于追求卓越,树立典范。

德勤成员所2014会计年度地区和业务营收明细表(合计)


地区

10亿美元

美元

增幅

当地货币

增幅

占营收百分比

美洲

17.4

6.1%

7.5%

50.7%

亚太

4.8

(3.0%)

4.9%

13.9%

欧洲、中东和非洲

12.1

8.8%

5.8%

35.4%

合计

34.2

5.7%

6.5%

100.0%






业务部门

10亿美元

美元

增幅

当地货币

增幅

占营收百分比

审计*

10.1

1.1%

2.5%

29.6%

ERS*

3.2

3.6%

4.2%

9.3%

咨询

11.4

9.5%

10.3%

33.3%

财务顾问

3.0

6.0%

6.8%

8.7%

税务与法律

6.5

7.4%

7.7%

19.1%

合计

34.2

5.7%

6.5%

100.0%






子区域

10亿美元

美元

增幅

当地货币

增幅

占营收百分比

北美

16.0

6.6%

7.3%

46.8%

拉美

1.3

0.6%

9.2%

3.9%

亚太

4.8

(3.0%)

4.9%

13.9%

欧洲

11.2

9.1%

5.1%

32.7%

中东

0.3

15.2%

13.5%

1.0%

非洲

0.6

(0.2%)

17.6%

1.7%

合计

34.2

5.7%

6.5%

100.0%


*之前的会计年度成员所累计营收已经包括审计与ERS 合并营收,统称为 "AERS"

因四舍五入的关系,数字相加总和可不等于合计值。

消息来源:德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