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十一”推荐系列一:绚烂沙巴 海岛乐园

2013-09-16 10:37 7924
对崇敬大自然的旅游者来说,沙巴是马来西亚之旅中最令人心动的一站。这里仿佛伊甸园般舒适恬静,海水有16米的能见度,绚丽的珊瑚礁触手可及;沙滩,洁白细腻,绵延数里;山,高耸入云,如梦如幻。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条沙巴线路,带大家感受马来西亚之旅中最令人心动的一站。
 

北京和上海2013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沙巴,婆罗洲的乐园。对崇敬大自然的旅游者来说,沙巴是马来西亚之旅中最令人心动的一站。这里仿佛伊甸园般舒适恬静,海水有16米的能见度,绚丽的珊瑚礁触手可及;沙滩,洁白细腻,绵延数里;山,高耸入云,如梦如幻。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条沙巴线路,带大家感受马来西亚之旅中最令人心动的一站。

阳光、海水、沙滩是人们夏日较好的去处,而沙巴的海滩则是全年的好去处。这里四周海水清澈见底,海滩细沙连绵,珊瑚景色美不胜收,水中还可以见到行行色色的热带鱼。在此可乘船畅游于碧海蓝波之上,也可潜入深水一探奥妙的海底世界。

如果你喜欢探险刺激,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探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也可以在世界较大的森林保护区零距离接触婆罗洲人猿;或是在沙巴的神山国家公园,与鸟儿们来个聚会。各色鸟类肯定让你大开眼界。

今年国庆,就跟随途牛旅游网的脚步,一起走进沙巴,走进高山和深海之间的天堂。国庆沙巴游,就找途牛,多条线路东航直飞,免去转机的烦恼。赏美景同时,品尝沙巴特色海鲜晚餐、马来西亚特色下午茶,更多优惠,尽情享受南洋热情阳光、洁白沙滩以及慵懒的悠闲时光。

具体线路详见以下链接:

上海出发:

[国庆]<沙巴4晚6日游>第二人立减1000,酒店可升级,东航直飞
http://sh.tuniu.com/tours/425409

[国庆]<沙巴4晚5日游>乐享沙巴,全程无购物,汶航转机
http://sh.tuniu.com/tours/499650

北京出发:

[国庆]<沙巴4晚6日游>双岛一日游,BBQ烧烤午餐,马航直飞
http://bj.tuniu.com/tours/560920

[国庆]<沙巴4晚6日游>多种住宿方案,享风下之乡,马航直飞
http://bj.tuniu.com/tours/258416

更多线路请登录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