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入选气候绩效和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名单

艺康集团入选2013碳信息披露项目全球500强气候绩效领袖企业指数和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简称:CDLI)这两个领先的环境指数名单。碳信息披露项目是目前唯一的全球性环境信息披露系统,每年对全球大型企业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展开追踪和报告。

上海2013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3全球碳信息披露项目气候变化报告》的发布,艺康集团首次同时入选2013碳信息披露项目(简称:CDP)全球500强气候绩效领袖企业指数(简称:CPLI)和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简称:CDLI)这两个领先的环境指数名单。碳信息披露项目是目前唯一的全球性环境信息披露系统,每年对全球大型企业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展开追踪和报告。

年度碳信息披露项目指数主要针对富时集团发布的全球股票指数(全球500强)上榜企业,旨在展示这些企业为减少碳排放、缓和气候变化风险而采取的实际行动;或者为披露气候变化信息而采取的有效方式。今年,艺康集团成为入选2013气候绩效领袖企业指数的56家企业之一,以及入选2013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的60家企业之一。

“我们在帮助全球一百多万个地区的客户实现他们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同时,不断提高公司内部的运营效率”,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Baker先生表示,“我们的气候信息披露实践以及我们在减少碳排放和改善环境方面的不懈努力能够得到碳信息披露项目全球领袖企业指数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

“以高分入选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的企业正在积极响应企业应承担更多气候责任的号召。他们在测量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使用,以及企业自身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的透明化方面展现出了领先的成果”,碳信息披露项目首席执行官Paul Simpson先生表示,“我们对入选气候绩效领袖企业指数的公司表示祝贺,他们在自身透明度、测量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发展低碳经济方面的先锋努力在这个关键时刻显得尤为重要。”

这是艺康集团第一次同时入选全球500强气候绩效领袖企业指数和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名单。此前,艺康已连续三年入选全球碳信息披露领袖企业指数名单。

关于《2013碳信息披露项目全球500强气候变化报告》的更多信息,包括入选气候绩效和气候披露领袖企业指数的企业名单,可访问 www.cdp.net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