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腾将在中国胶粘剂展览会上召开技术研讨会

2013-09-16 08:00 3639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以及其它工程聚合物的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NYSE: KRA) 将在9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上召开技术研讨会。

宣布面向胶粘剂应用推出新的软质 SIS -- Kraton™ HT1200

休斯敦2013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嵌段共聚物以及其它工程聚合物的生产商科腾高性能聚合物公司 (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NYSE: KRA) 将在9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16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Adhesives and Sealants Exhibition) 上召开技术研讨会。科腾聚合物有限责任公司 (Kraton Polymers) 资深科学家 Lily Yang 将发表技术演讲,演讲内容与新的 SIS 聚合物 -- 用于热熔和挥发胶粘剂的 Kraton™ HT1200有关。演讲定于9月26日(星期四)下午3点至4点在广州保利世界贸易中心5号展馆(位于 E 会议室旁边)进行。

Yang 博士将就这项技术是何等的独特展开讨论,这部分是因为其是一种分支非常多(10多种分支)的星形聚合物,而且其 PSC 在科腾 SIS 产品系列中是较低的。Kraton™ HT1200 的性能属性包括:交联系统下卓越的耐溶剂性、良好的胶粘性、高粘度以及较其它 SIS 共聚物更高的耐高温性能。这款新聚合物的潜在用途包括:特殊胶带与标签、可共挤塑的胶粘膜、软质印刷板和弹性接触粘合剂。

科腾聚合物有限责任公司亚太区销售与营销部副总裁 Prakash Kolluri 表示:“2012年,科腾对位于上海的新的顶级粘合剂实验室进行了巨额投资。我们认为,这项投资体现了我们为亚洲客户群提供服务的战略重要性,并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胶粘剂、密封剂和涂料应用开发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面向可剥性涂料、弹性阻尼胶和冷密封胶粘剂的 Cariflex IR 乳胶推出新的 HT1200。”

科腾将派出数名技术专家和销售经理参加此次展览会。这些专家将帮助提供科腾聚合物在涂料和密封剂方面用途的详情,并讨论包括水基分散保护膜在内的新技术和应用。垂询 Kraton ™ HT1200 详情,请访问:www.kraton.com

消息来源: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