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 集团与澳洲燃气协会组成战略联盟

CSA 集团
2013-09-11 20:21 4748
全球领先标准发展及产品测试认证服务供应商 CSA 集团与澳洲较权威的燃气认证机构澳洲燃气协会 (AGA) 今日宣布组成策略联盟,标志着 CSA 集团的广州实验室将成为 AGA 注册的实验室。

为中国生产商提供一站式全球市场方案

香港和中国广州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标准发展及产品测试认证服务供应商 CSA 集团与澳洲较权威的燃气认证机构澳洲燃气协会 (AGA) 今日宣布组成策略联盟,标志着 CSA 集团的广州实验室将成为 AGA 注册的实验室。AGA 认证将能够使生产商自由进入澳洲及新西兰市场,意味着有意出口至澳洲及新西兰市场的华南地区生产商可在 CSA 集团广州实验室取得本地化的 AGA 认证服务。

图左至右: 澳洲燃气协会(AGA)行政总裁 Chris Wealthy, 澳洲燃气协会(AGA)主席 Chris Devlin,CSA集团行政总裁及主席 Ash Sahi,CSA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副总裁蒋毅
图左至右: 澳洲燃气协会(AGA)行政总裁 Chris Wealthy, 澳洲燃气协会(AGA)主席 Chris Devlin,CSA集团行政总裁及主席 Ash Sahi,CSA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副总裁蒋毅

CSA 集团行政总裁及主席 Ash Sahi 表示:“与 AGA 联盟,是我们核心承诺的较好体现,体现出 CSA 集团为中国客户提供一站式迈向国际巿场方案,以及提供更快捷更经济的本土化测试与认证服务,协助他们开拓国际市场的承诺。集团不断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务求为客户提供量身订造的一站式方案,协助需要多项认证的生产商拓展不同市场。”

成为 AGA 注册实验室后,CSA 集团广州的设施会以适用的 AGA 要求与标准,为产品进行测试与认证,以满足越来越多有意进军澳洲市场的中国燃气产品生产商对 AGA 标志与日俱增的需要。此举能为客户节省测试样本的运输时间与成本,缩短客户收到报告的时间,并且能为客户取得 AGA 认证提供更有保障的途径。此外,这次联盟使顾客仅仅需要联系 CSA 集团一家机构,就能取得澳洲与北美两地市场所需的认证。这不但是结盟的一大优势,也突显了 CSA 集团作为全球服务供货商的敏锐触觉。

AGA 主席 Chris Devlin 表示:「我们很高兴于今日宣布与 CSA 集团组成联盟,这是一项与长期信赖的老朋友之间所订立的盟约。此联盟代表着 AGA 将能够于中国华南地区为会员、现有及潜在的新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减省成本,缩短时间,并排除要符合严谨的澳洲燃气具管制所牵涉的不稳定性。」

CSA 集团的燃气实验室位于广州科学园,拥有先进齐全的设备与高度专业的工程人员。除了 AGA 标志,实验室也提供服务协助客户取得 NOM 标志与 CE 标志,从而开拓墨西哥与欧洲燃气产品巿场。

这次与 AGA 结盟,让 CSA 集团进一步拓展其一站式燃气用品的测试与认证服务,从而进驻更多的市场。随着在中国、欧洲与北美各国都设有专业而被受认可的燃气实验室设施,CSA 集团能真正满足越来越多客户追求本地化服务拓展全球巿场的需要。

消息来源:CSA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