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客户年会暨燃气具全球市场准入研讨会成功举办

助力中国燃气具厂商出口全球市场
CSA集团
2015-07-10 14:37 7034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近日在长沙成功举办了一场大型燃气具客户年会暨燃气用具全球市场准入研讨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00来家燃气用具生产商、分销商、零售商、测试机构、科研单位、设备制造单位及其他行业相关人员的参与。

长沙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近日在长沙成功举办了一场大型燃气具客户年会暨燃气用具全球市场准入研讨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00来家燃气用具生产商、分销商、零售商、测试机构、科研单位、设备制造单位及其他行业相关人员的参与。在为期三日的研讨会上,CSA 中国的多位资深燃气工程专家与在场中国燃气具制造商一同探讨了中国及全球燃气具市场概况、标准和测试要求及产品发展趋势,帮助国内燃气厂商攻克技术上的壁垒,加快走向全球市场的步伐。

CSA客户年会暨燃气具全球市场准入研讨会成功举办,助力中国燃气具厂商出口全
CSA客户年会暨燃气具全球市场准入研讨会成功举办,助力中国燃气具厂商出口全球市场

 

 

作为燃气用具生产大国,中国拥有数量众多的燃气用具及其部件生产商,每年的出口量以百亿为计。然而,北美作为中国重要的目标市场,却面临着市场将饱和的不利前景。越来越急剧的市场竞争为中国的出口商带了的是低利润,高风险,甚至是市场的淘汰。因此,为了应对现今屡屡艰难的状况,发掘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无疑成为国内燃气具制造商一个很好的突破口,同时对于其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CSA 集团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将与广大厂商共同应对挑战,并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契机,为广大燃气用具制造商构筑互通有无的平台,分享北美市场信息,研究北美产品发展趋势,使得业内同行就不同的市场理念、今后发展方向及当前主要瓶颈进行深入地交流。在三天活动中,来自 CSA 中国的10位专家与参会厂商就17个主题领域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这些主题涵盖户外燃气产品市场趋势、商业烹饪器具2015年预测、燃气取暖市场细分等市场话题,又包括北美标准、澳洲法规介绍等政策趋势,还包括燃烧器设计、燃烧分析、点火系统优化、控制组件选择等技术话题。CSA 集团的资深工程师专家全方面为参会者提供不同角度的专业技术支持与方向性指导,深受不同领域参会者欢迎。

“CSA 集团作为世界著名燃气产品认证机构,在国内拥有先进的燃气实验室,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本地认证及测试评估服务。”CSA 集团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副总裁蒋毅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积极落实对中国客户的服务承诺,扩大在华实验室规模和服务范围,培养拓展专业的工程师团队,积极组织多样的研讨会分享最新北美标准发展趋势,更好地为中国燃气具厂商服务。”

CSA 中国积极扩展燃气具产品认证范围和测试能力,从产品设计阶段的技术服务,到认证和测试,再到采购前测试及验货等等,CSA 集团实现了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较大程度地节约时间和成本,方便了国内出口厂家。如今,CSA 中国的服务范围不仅仅局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还同时可以帮助客户进入欧洲、澳洲、新西兰及墨西哥等全球主要燃气具消费市场。CSA 集团为帮助客户“拿一证走全球”而积极不断地努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8/8521504490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8521502285Logo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