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建筑陶卫展创新马赛克展示引发关注

马赛克产品正日益成为设计师、商业空间业主的宠爱。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3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将特设马赛克艺术展示区,为马赛克企业和设计师、商业空间业主搭建面对面沟通的桥梁。

上海2013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马赛克生产国,随着近年的发展,马赛克产品以其绚丽的色彩、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等优势,正日益成为设计师、商业空间业主的宠 爱。针对这一市场需求,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3日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简称上海建筑陶卫展)@国际建筑陶瓷卫浴精品 将特设马赛克艺术展示区,为马赛克企业和设计师、商业空间业主搭建面对面沟通的桥梁。

马赛克(Mosaic)的原意是“用镶嵌方式拼接而成的装饰艺术”,它起源于古希腊,因材料多样,耗费工时,成为贵族和统治者才享受得起的奢侈艺术。随着基督教兴起,马赛克为教堂及宫殿中的壁画形式。千百年来,马赛克以其五彩斑斓的视觉效果和广泛的应用领域历久弥新,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马赛克艺术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艺术,广泛用于建筑和家居装饰。

展商威尔德马赛克展出的大型马赛克作品
展商威尔德马赛克展出的大型马赛克作品

作为建筑陶瓷的细分领域,马赛克展区一直都是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的优势和亮点板块。上届展会试行的马赛克艺术展示活动更是得到展商的积极参与,受到广大专业观众,甚至是权威电视台的追捧,强大的宣传攻势、良好的参展效果,使展会赢得了马赛克企业的认可和支持,吸引了马赛克企业,威尔德,卡诺莎,僖慕,JNJ、宝丽、格润森博、菲之尚、西樵豫新、深圳艾美等多家马赛克企业将联袂亮相,展示贝壳马赛克、钻石马赛克、金属马赛克、金箔马赛克、玻璃马赛克、实木马赛克、水晶马赛克等各种不同材质、不同类型、风格迥异的马赛克产品,为酒店、会所、别墅、商业空间的装置艺术提供多种选择。

上届展会现场特别设立的马赛克艺术展示区一角
上届展会现场特别设立的马赛克艺术展示区一角

在上届展会成功尝试的基础上,主办方重新规划了马赛克艺术展示区,活动旨在通过艺术设计引领行业发展,将通过马赛克企业集中展示和马赛克装置艺术品现场巡展相结合的方式为展商提供更多曝光机会,并通过现场抽奖与观众多方互动,分享马赛克艺术的盛宴。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还将展示陶瓷卫浴、陶板、石材、玻璃等领域代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高端精品建材。依托酒店行业的丰富资源,借力同期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周的活动,展会将辐射工程采购、高端物业、一线设计师,将成为业界难得一见的高端精品展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