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运动员和LIDE商业主管请求政治家们支持 MP 615

2013-09-04 15:05 3886
我们支持国会通过过渡规定,该规定有利于提高运动赛事的管理水平,有利于实现连续、稳定和透明的管理。

圣保罗2013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巴西参议院对过渡规定 MP 615 的修订案投票日期的临近,这项旨在确保全国性体育赛事透明度的修订案在上周五(8月30日)的圣保罗 Forum Nacional do Esporte [National Sports Forum](全国体育论坛)上得到了私有部门的支持。LIDE –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is [Group of Business Leaders](商业领袖集团)总裁 Joao Doria Jr 表示:“我们这些企业高管将在国会持续关注这个问题的走向。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本质就是要为后人留下宝贵的体育赛事传统。”

世界各国的重要政客、商界大腕和运动名人都在此次活动上提出了这个问题。拟议对 MP 修订的项目包括将主席和体育理事的任期改为四年以及限制接收公共资金的体育机构主管的改选数量。Tetra Pak 和 LIDE Esporte [LIDE Sports] 主席 Paulo Nigro 明确了商界的观点:“我们支持国会通过过渡规定,该规定有利于提高运动赛事的管理水平,有利于实现连续、稳定和透明的管理。”

在面对着 Corinthians 运动员 Paulo Andre 和前足球运动员和 LIDE Esporte 大使 Rai 等人的刨根问底式提问时,巴西足球协会主席 Jose Maria Marin 答复说:“我不会去评判任何理事做出的回应。我只能说,我相信只要是好的东西就应该继续下去。如果要在好东西和尚在实验的东西之间进行选择的话,较好还是选择有保障的。”

体育部长 Aldo Rebelo 在这个问题上的表态显得非常谨慎,同样没有深入谈及这个问题。他说:“在这个问题上,我没有任何保留意见。然而,它并非是法律草案,而是过渡规定的修订案。这就是我对此非常谨慎的原因。”

相关部门在起草该修订案时听取了非政府组织 Atletas pelo Brasil [Athletes for Brazil] 的意见。该组织是 LIDE Esporte 的合作伙伴,由前排球运动员 Ana Moser 领导。

Movimento Esporte pelo Brasil [Sports for Brazil Movement](巴西体育运动)

在该论坛结束时,Atletas pelo Brasil 宣布将与其非洲机构联合推出一个名为 Esporte pelo Brasil 的新项目。该项目将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动员活动以吸引体育爱好者参与体育运动,并将通过十月份推出的网站打造巴西较大的体育爱好者注册活动。

该行动旨在提高人们对体育运动的认识,动员全社会传播体育运动推动国家发展的理念,并将体育运动文化作为即将于2014年和2016年举办的重大体育盛事的主要遗产之一加以宣传推广。

消息来源:L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