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联总监宣布第7届运动精英学院全球峰会召开

Di Savo教授:第7届运动精英学院全球峰会是足球与其他体育运动之间的桥梁
Aspire Academy
2021-12-06 18:57 5031

卡塔尔多哈2021年12月6日 /美通社/ -- 第72021动精英学院全球峰会于周四以虚拟方式举行,其主题为:精英运动员活力互动(Aspire Fellows Meet Other Sports);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前主教练和国际足联现任全球发展总监温格在致词时表示,教练或主教练的角色不仅在足球运动中非常重要,在其他体育运动中也一样。

Tim Cahill
Tim Cahill

“首先,我非常赞赏“Aspire Fellows Meet Other Sports”这一理念,因为我认为有许多方面可以从一项运动转移到另一项运动,我们所有人在工作中的共同之处是我们以积极的方式影响人们的生活,”这位法籍前任主教练表示。

“主教练是洞察者,可以发现新人自己都可能不了解的自身素质优点。在这方面,洞察质量对教练来说非常重要,”温格补充道。

“主教练必须了解年轻运动员的心理思想。智慧和动力的完美结合对于塑造他们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温格教授总结道。

运动精英学院足球表现和科学总监Valter Di Savo在峰会上致开幕辞。

“在知识分享方面,这是一次创新的峰会。我们希望与其他体育运动互动,了解他们的训练方法,以便我们可以从中学习,”Di Salvo表示,他也是动精英学院全球精英计划动精英学院全球峰会的执行董事。

此届峰会的目标是深入探讨篮球、排球和田径运动方面的训练和指导方法。

“我以一种不同的心态加入了教练行业,就好像是从零开始一样,”美国女子排球队教练Karch Kiraly表示,他指导美国队在今年7月至8月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首枚金牌。 

退役的美国十项全能运动员和两次奥运会冠军Ashton Eaton英国田径耐力训练前主管Barry Fudge、篮球专家Lorena Torres和前阿根廷篮球明星Luis Scola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们在3场小组讨论中从各自丰富的职业生涯角度分享了许多见解。

Valter Di Salvo
Valter Di Salvo

 

 

消息来源:Aspire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