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开始发售新版Algiz 7超耐用平板电脑

Handheld Group
2013-08-27 14:00 4678
超耐用 Algiz 7 个人平板电脑体积小、重量轻、速度快,拥有多项连接选择和一系列功能,非常适合要求超耐用产品性能强悍但是重量要轻且易于使用的现场工作者。

同样的价格,两倍的性能

瑞典利德雪平2013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发展迅速的耐用型移动计算机、掌上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为广受欢迎的Algiz7耐用型平板电脑推出新版本。新版 Algiz 7 速度较旧版快出许多,存储性能更强,安全性更高,传输速度也更快。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2399-Handheld-new-version-Algiz-7-table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2/634274

超耐用 Algiz 7 个人平板电脑体积小、重量轻、速度快,拥有多项连接选择和一系列功能,非常适合要求超耐用产品性能强悍但是重量要轻且易于使用的现场工作者。Algiz 7 满足最为严格的 MIL-STD-810G 军用标准,能够经受住潮湿、震动、掉落和极端温度,由于达到 IP65 防护等级,Algiz 7 还能防尘防水。

新版 Algiz 7 从今天开始发售,并在旧版基础上进行了以下一系列性能改进:

  • 快速强大的 N2600 1.6 GHz 双核英特尔 (Intel) ATOM 处理器。
  • 内存更大,4 GB 的 DDR3 RAM(随机存取存储器)。
  • 存储性能更强,128GB 的 SATA II 固态硬盘 (SSD),可以恢复分区。
  • 两个全高 mPCIe 插槽,提升灵活性。
  • 10/100/1000以太网(千兆)。
  • TPM 芯片组板(芯片1.2)提供更好的数据安全性。
  • 使用无线 Gobi 3000 技术的更新版本,提高传输速度。
  • 500万像素摄像头。
  • 天线分集(使用两根天线),扩大覆盖面。

Handheld Group 首席执行官 Jerker Hellström 表示:“我们对新版 Algiz 7 进行了大幅改进。这些改进包括更强的存储性能、速度快出很多的处理器、更高的安全性、更好的摄像头和更好的传输,但是新版的价位却和老版相同。对所有为便携专业现场设备追求强大性能的人士来说,我们的这款产品依然会成为他们首选的平板电脑。”

Algiz 7 重量仅为1.1千克,配备7英寸的宽屏触摸显示器,该显示器采用新的独特 MaxView 技术,能够在户外环境下提供惊人的亮度——即便在直射的阳光下也是如此。该款平板电脑运行先进的微软 (Microsoft) Windows 7 旗舰版操作系统。GPS 导航功能也已经充分整合内置。

与 Handheld 其它耐用型掌上电脑、智能手机和移动计算机产品一样,Algiz 7 专门针对矿业、地球空间信息、物流、林业、公共交通、建筑、公用事业、维护、军事及安防等行业的恶劣使用环境而开发。

新版 Algiz 7 现在即可进行预订和提供。价位依然不变。

有用的链接:

Handheld Group Algiz 7 Algiz 7 图片

Handheld 产品线

关于耐用性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