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推出其首款超耐用安卓平板电脑ALGIZ RT7

该款平板电脑在业内可谓数一数二
Handheld Group
2015-11-18 15:30 7256

瑞典利德雪平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搭载高通骁龙芯片组的Algiz RT7能够带来卓越的处理速度、超快的连接和较长的电池寿命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制造商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安卓(Android)平板电脑 -- ALGIZ RT7。7英寸平板电脑ALGIZ RT7功能强大,重量轻,设计也符合人体工程学,专为在严苛环境中需要具备可靠性能而打造。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88851-handheld-ultra-rugged-android-tablet/  

Algiz RT7采用的是安卓5.1.1(亦称“棒棒糖”(Lollipop))操作系统,能够为移动工作者带来多种功能和非凡价值。该款平板电脑在总体耐用性方面满足严格的MIL-STD-810G美国军用标准,防摔防震,能够经受极端温度的考验;IP65防护等级意味着该产品能够防水,并能完全防沙防尘;Algiz RT7的重量只有650克,非常方便携带。

Algiz RT7搭载高通(Qualcomm)的行业领先技术——MSM8916(骁龙(Snapdragon))芯片组和1.2 GH四核处理器——它们能够让Algiz RT7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处理速度、超快的连接和较长的电池寿命。LTE数据与语音能力,以及802.11 b/g/n 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Class 1与Class 2,以及近场通讯(NFC)功能乃是Algiz RT7的“标配”;该款平板电脑还拥有两个摄像头(前后摄像头的像素分别为200万和800万)和双卡插槽。Algiz RT7内置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电子指南针,以及支持导航功能的独立u-blox全球定位系统(GPS)接收器。

Algiz RT7专为移动工作者设计,拥有高亮度的7英寸户外可视化电容式显示屏,能够应对真正的户外挑战。电池性能是任何移动应用的关键,而Algiz RT7装有具有较长寿命的锂离子电池(电压:3.7V,电容:6000mAh)。Algiz RT7的四个可编程按键能够让用户在现场启动和使用应用程序。为了增强数据捕获能力,用户可以选择使用备选的2D成像器或RFID(射频识别)plus 2D成像器。

Handheld Group首席执行官Jerker Hellstro表示:“我们的新Algiz RT7能够为企业带来超凡价值,也是我们的终端用户和广泛合作伙伴网络非常需要的产品。这款超耐用平板电脑具有出类拔萃的性能,能够帮助现场工作者处理他们的日常任务。Algiz RT7专为应对恶劣环境而设计,能够带来可满足市场需求的精简安卓体验、超强电力和强大功能。”

Algiz RT7现在可以立即订购,并将于今年12月开始发货,批量交付则将于2016年1月开始。

有用的链接

ALGIZ RT7产品规格 
ALGIZ RT7新闻图片 
展示ALGIZ RT7的相关活动 
关于Handheld Group 
Handheld产品阵容 
坚固耐用是什么意思?

发微博:Handheld现推出其首款超耐用安卓平板电脑 -- 在业内数一数二的Algiz RT7:http://www.handheldgroup.com/RT7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