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TCQX交叉上市让国际化上市公司实现大发展

OTC Markets Group Inc.
2018-06-21 07:00 9398

新的资本市场研究显示,在进行OTCQX交叉上市之后,国际化上市公司能够在本土市场和美国实现大发展

独立研究发现,国际化公司在加入OTCQX之后,能够在其本土市场实现价值和流动性的提升

纽约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OTC Markets Group Inc.(美国场外交易集团)(OTCQX: OTCM)今天发布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美国以外的地方进行“第一上市”(Primary Listing)的国际化公司,在加入OTCQX® Best Market之后,其本土市场的股票交易量增长了28%。此外,这些公司的美国股东数量也增长了七倍。

下载《The OTCQX Advantage: Benefits for International Companies》(OTCQX优势:让国际化公司受益)

独立研究《OTCQX优势:让国际化公司受益》由战略咨询公司Oxford Metrica进行,主要是评估进行OTCQX(美国场外股票交易市场(OTC)中的顶级市场)交叉上市对国际化公司在本土市场的价值和流动性的影响。这项研究评估了自2007年以来在OTCQX市场上市的500多位国际发行人的相关数据。

美国场外交易集团负责企业服务的执行副总裁Jason Paltrowitz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交叉上市提供优质市场,这让行政管理和投资者关系团队能够获得实实在在、可以测量的业绩,而这与提升知名度、增加美国股东数量和实现股东价值提升紧密相关,同时也能帮助提升各自本土市场的流动性。这项最新研究展现了OTCQX市场的品质和为关注投资者的成熟国际化公司带来的机会,让这些公司能够沿着富有成本效益的高效之路取得增量效益,和领先的全球发行人一道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交易。”

研究发现包括:

  • 在加入OTCQX市场之后,美国股东数量增长了七倍
  • 按照股票交易量计算,在加入OTCQX市场之后,本土市场内的流动性增长了28%
  • OTC市场内的股票交易量增长了37%
  • 就公司规模而言,规模较小的公司的交易量增长了43%
  • 就公司规模而言,规模较大的公司的交易量增长了12%

关于研究及其方法

这项研究由美国场外交易集团委托Oxford Metrica进行,分析自2007年以来获准在OTCQX上市的所有国际化公司。由此合成的样本组合包含超过500家公司。研究获得了加入OTCQX之前一年与加入OTCQX之后三年的价格和交易量数据,以及加入OTCQX一年前与加入五年后的股东数据。

  • 该实证研究评估国际化公司一旦加入OTCQX之后对其各自本土市场内的价值和流动性的影响
  • 在对市场收益和特异因子进行控制之后,所创造的价值按照股价表现来测量
  • 流动性方面的影响按照平均每日Trading Volume Multiplier™(交易量乘数)的变化来测量

研究全文可以在www.otcmarkets.com获取。

2016年1月,先前由Oxford Metrica进行的一项研究《OTCQX: The Clear Advantage》(OTCQX:明确优势)对在OTCQX上市给公司流动性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评估。研究发现表明在加入OTCQX市场之后,公司的流动性、股票交易量和交易额都实现了增长,买卖价差有所降低,每种证券的经纪自营商的数量也有所增长。

美国场外交易集团简介

美国场外交易集团(OTCQX: OTCM)运营OTCQX® Best Market、OTCQB® Venture Market和Pink® Open Market三大市场,为10,000种美国和全球证券提供上市平台。通过OTC Link® ATS和OTC Link ECN,我们能够连接多样化的经纪自营商网络,而网络中的经纪自营商能够提供流动性和执行服务。我们让投资者能够轻松通过他们所选择的经纪商进行交易,并让公司能够提升提供给投资者的信息的品质。

想要了解我们如何打造消息灵通和更加高效的市场的详情,请访问www.otcmarkets.com

OTC Link ATS和OTC Link ECN由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FINRA/SIPC)成员、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规管的另类交易系统(ATS) OTC Link LLC运营。

请订阅美国场外交易集团RSS提要

媒体联系人:
美国场外交易集团,电话:+1-(212)-896-4428,电邮:media@otcmarkets.com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2662/otc_markets_group_logo.jpg

消息来源:OTC Markets Group Inc.
相关股票:
OTC:OT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