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 Mendel宣布任命马克-迪里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3-08-21 06:16 4536
迪里在推销和战略营销方面背景丰富,是伊夫-圣洛朗的重要领导团队成员,帮助该品牌成功实现了转变。2008至2011年,他担任伊夫-圣洛朗亚太区总裁,任职期间将地区业务规模扩大了一倍并成功向中国扩张。

纽约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奢侈时尚品牌 J. Mendel 今天宣布任命马克-迪里 (Marc Durie)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新职务,职责也将有所增加。

J. Mendel 首席创意官、第5代传人吉尔斯-孟德尔 (Gilles Mendel) 表示:“我很高兴马克-迪里加入 J. Mendel 团队并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个重要职务。在与合作伙伴 The Gores Group 进行了一番仔细的寻找之后,我们认为马克是领导 J. Mendel 未来发展的合适人选。他深谙时尚之道并在重要国际市场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这使他能够做好充分准备,实现 J. Mendel 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发展。我非常期待与他合作。”

马克-迪里毕业于里昂商学院 (Ecole de Management de Lyon),职业生涯始于为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开展产品管理工作,之后于2003年开始为伊夫-圣洛朗 (Yves Saint Laurent) 工作。迪里在推销和战略营销方面背景丰富,是伊夫-圣洛朗的重要领导团队成员,帮助该品牌成功实现了转变。2008至2011年,他担任伊夫-圣洛朗亚太区总裁,任职期间将地区业务规模扩大了一倍并成功向中国扩张。2011年,他重新回到路易威登,担任亚太营销副总裁,负责13个国家的产品与视觉营销。

迪里说:“J. Mendel 是一个极其高档的品牌,是独一无二、优雅和精湛工艺的代名词,还在曼哈顿核心地段设有两座工作室,能够为这个品牌开发国际发展潜力的机会非常难得,我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

迪里上任后,工作地点将由香港迁至纽约。

* * * * * * * * * * * *

J. Mendel 是一家传至5代的法国工作室,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奢侈时尚品牌。设计师吉尔斯-孟德尔延续其祖先的时装设计传统和皮草设计能力,将较高品质的材料和无可挑剔的工艺与备受赞誉的现代设计敏感性进行结合,并因此而为人所知。20世纪80年代之后,J. Mendel 将总部设在纽约,其奢侈优雅和毫不造作的高贵风格使之成为全球王室和好莱坞 (Hollywood) 明星共同的红毯最爱。

The Gores Group, LLC 是一家国际性投资公司,专注收购可受益于该公司的运营经验和灵活的资本基础的成熟及成长型企业的控股权。该公司结合了战略投资者的经营专长与精细的尽职调查能力以及传统财务投资者经验丰富的并购 (M&A) 团队。The Gores Group 由 Alec E. Gores 创建于1987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领先的投资公司,在为投资组合公司以及自身管理层创造重大价值方面拥有可靠的成绩记录。The Gores Group 总部位于洛杉矶,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和伦敦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ores.com

消息来源:J. Mend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