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0job 精英招聘:让“职场潜规则”浮出水面

2007-01-05 18:10 5303

上海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时下,潜规则一词十分流行,职场同样也有潜规则。人在职场漂,如何谙熟职场中的潜规则呢?1010job 精英招聘网“潜规则”主题全新上线,让职场潜规则统统浮出水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211545.jpg )

1010job 精英招聘网特别从吃、穿、出行、办公等容易被人忽略的场所挖掘职场的潜规则,为职场人士指点迷津。特别是和老板相处的潜规则,如《出差不要比老板拿的行李多》,《陪同上司拜访必知事项》,《不要在电梯里乱讲话》等,专门针对老板和上司,为如何同老板上司相处得如鱼得水出谋划策。

当然职场里有的不只是老板,还有更为广大的人民群众,并且和群众们相处的时间要比老板多得多的。1010job 精英招聘网也详细阐述了同事相处的职场潜规则。例如说,不要和同事有金钱来往、不要背后议论同事,不要发生办公室恋情等。

1010job 精英招聘网最后提醒广大网民,所有的职场潜规则都是以人们自身的专业实力为前提的,虽然不排除有专门靠迎逢老板而平步青云的人,但是,永远都是内因在起决定因素的,否则就算把职场潜规则运用得再得心应手,没有真才实学,那也只能靠边站,成为加薪升职的编外人员。

消息来源:1010job 精英招聘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