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0job 精英招聘专题投票活动:我的老板我作主

2007-01-16 10:18 5181

上海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盘点2006职场生活时,1010job 精英招聘推出“我的老板我作主 -- 1010job 精英招聘网2006年度雇主投票调查”,通过网友投票选出“老板最抠门公司”、“加班最多公司”、“年终奖最丰厚公司”、“制度最不人性化公司”等2006年职场之最。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2211545.jpg )

本次投票活动从1月22日开始,以“员工最受尊重公司”、“年终奖最丰厚公司”、“福利较好公司”、“制度最不人性化公司”、“加班最多公司”、“老板最抠门公司”为主题,共分两个阶段进行。本次投票活动 1010job 精英招聘没有任何主观意识的介入,完全由网友投票来选出最终入选企业。

1010job 精英招聘的“企业评论”栏目推出短短半年,已经收录达2万余家企业,涉及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各行业千强,约有万条点评信息。如“我值得拥有:欧莱雅愉快面试经历” 、“中国移动总部面试经历”、“应聘可口可乐的奥妙和玄机”、“联想的薪酬”、“佳能珠海有限公司福利待遇”等等这些涉及到各公司面经、薪酬、管理、福利等各方面的海量点评信息是其它招聘网站所无法比拟的,同时也给登陆 1010job 精英招聘网的求职者提供了有效的借鉴价值。为了更好的发挥这些企业评论的作用,并吸引更多的企业内部人士参与评论,1010job 精英招聘在新年伊始,重磅推出“2006年度雇主投票调查”活动。1010job 精英招聘再次凸显了求职招聘的平台作用,将现有企业的评论整合让求职者更系统化的了解各大公司的内部信息,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求职方向。

消息来源:1010job 精英招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