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塑料王国 模具之乡”再次扬帆起航

浙江中塑在线有限公司
2013-08-19 09:00 4307
以“创新驱动,携手圆梦”为主题的2013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将于11月6-9日在浙江省余姚市中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 2013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即将亮相中国塑料城

余姚2013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以“创新驱动,携手圆梦”为主题的2013中国(余姚)国际塑料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塑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塑博会)将于2013年11月6-9日在浙江省余姚市中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2012年展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
2012年展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

2012年展商: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2年展商: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本届塑博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余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为2013年引导支持展会。展馆总面积达4.6万平方米,设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机床模具、塑模制品四大展区,共设标准展位2200个。

知名品牌云集共享行业商机

自1999年以来,塑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被誉为“中国塑料行业第一展”,赢得了海内外参展企业和参观客商的一致肯定。

十多年的品牌效应使塑博会吸引了一批国内外塑料原料、模具机床、塑料机械优秀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形成了良好的集群效应。

塑博会旨在为塑料行业倾力打造一个集资源、商源于一体的大型平台,为塑料全产业链的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体化产业链打造塑界盛会

浙江余姚,是全国著名的“塑料王国,模具之乡”,拥有国内较大的塑料专业市场--中国塑料城,具备集塑料原料、塑料模具、塑料机械、塑模制品加工、塑料产业信息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这里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中国塑料行业每一根敏感的神经。

纵观历届塑博会不难发现,展会规模越来越大、人气越来越旺、专业性越来越强。同时,国际性特色也愈发明显。回顾2012年,共有489家展商参展。来自海外37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9个省市365个城市的专业买家逾21351人登记参观。

2013塑博会即将于11月6日隆重亮相姚城,同期还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塑界人士敬请期待!

本次博览会的承办单位浙江中塑在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起步较早、平台规模较大、客户群最广的塑料行业B2B平台之一,也是历届塑博会的承办单位与独家指定媒体。

中塑在线植根于中国塑料城,开创了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无缝隙结合的先河,其发布的中国塑料城每日价格行情已成为中国塑料原料价格行情的“晴雨表”,起到了“引导国内,影响海外”的磁波效应。

未来,浙江中塑在线有限公司将继续立足行业,面向全国,走向世界,致力于打造塑料行业较大的数据中心、价格行情的发布中心、行业传媒中心、交易中心及互动中心。

消息来源:浙江中塑在线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