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盛会广州召开

5月17日,在第31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同期,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携手印度全印塑胶行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广州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落幕,在第31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CHINAPLAS 2017) 同期,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携手印度全印塑胶行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在广州成功召开。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副会长 Ajay U. Desai 先生、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粟东平女士以及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先生分别对2019年印度孟买新德里塑料展 (Plastivision Indian 2019)、中印塑料工业发展合作前景以及中国企业如何开发印度市场作介绍。数百位印度塑料工业行业最具实力的采购商,以及百余位国内塑料工业行业企业代表报名参与对接活动。同时,也有其他国家及地区的Chinaplas参展商、参观商参加对接会。

中印企业现场对接,对接会现场座无虚席,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中印企业现场对接,对接会现场座无虚席,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2015 年以来,西麦克已连续三年组织塑料行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接会采用B2B洽谈采购模式,按塑料机械、模具、塑机配件及辅机、化工及原料行业细致分类及供需关系为两国企业进行现场配对,为中印贸易商搭建了一个双向互动和选择的优质、高效的平台。会上,主办方还安排会前已经洽谈成功的企业与采购单位进行了合同签约。未来,西麦克致力于将这一平台打造成为具有专业性、国际化的塑料工业特色贸易平台,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的窗口。

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杨明与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会长HAREN SANGHAVI进行2019年印度新德里塑料展览会中国独家代理授权书签约仪式,正式授权西麦克展览公司成为该展会中国区独家代理
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杨明与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会长HAREN SANGHAVI进行2019年印度新德里塑料展览会中国独家代理授权书签约仪式,正式授权西麦克展览公司成为该展会中国区独家代理

对接会期间,主办方权威发布2019年印度塑料行业较大展览会 -- 新德里塑料展最新展讯:Plastivision  India 将从三年一届改为三年两届,分别在印度新德里和孟买两个城市举办。新德里和孟买是印度较大的两个城市,基本涵盖了印度主要的工业区,在两大城市轮流举办的 Plastivision India 将会有更广的覆盖面,更大的影响力。

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粟东平女士以及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先生与全体嘉宾合影
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粟东平女士以及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先生与全体嘉宾合影

“一带一路”倡议的下一步目标是将“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成为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西麦克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不断为中国企业和政府创造着独特价值。多年来,西麦克组团参加汉诺威工业展等沿线国家重点展会,在展会过程中举办工业4.0高峰论坛、投资对接会等配套活动,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设立“海外仓”,与各地政府、商务厅进行深入合作,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等,积极诠释着 “一带一路”上贸易使者的角色。

印度作为丝绸之路上的传统大国,与中国互学互鉴,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对两国实现互利共赢大有裨益。中国是印度第一大贸易伙伴,去年双方确立了2018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000亿美元的新目标。预计到2018年,印度塑料产量将翻一番,从年产750万吨达到年产1500万吨。在中印两国塑料工业行业协会和西麦克国际展览公司的组织协调和推动下,借助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在海外的网络资源和行业资源,三届对接会成效显著,将“请进来”和“走出去”融为一体,信息更丰富,供需匹配度更高,分类更细致,角度更广更深,得到了中印双方参会代表的认可。现场中国企业表示,这种形式的对接会效果十分理想,能同时接触到如此大规模的印度采购团,为他们带来了大量商业机会,收获颇丰。

消息来源: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