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象共舞”--第四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重返上海

由印度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召开,旨在为中印塑料行业双边贸易提供面对面双向互动交流平台。

上海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继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中“龙象共舞:中印经济合作的潜力”电视辩论后,在第32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CHINAPLAS 2018) 同期,由印度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召开,旨在为中印塑料行业双边贸易提供面对面双向互动交流平台。

印度买家络绎不绝,中方企业通过臂贴即可区分不同细分行业,便于精准对接。
印度买家络绎不绝,中方企业通过臂贴即可区分不同细分行业,便于精准对接。

2020 年印度(孟买)塑料展执行委员会主席、前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主席 Rituraj Gupta 先生,2020 年印度(孟买)塑料展咨询委员会主席、前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主席Kailash Murarka 先生,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女士以及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展览公司总经理杨明先生分别对2020年印度孟买塑料展 (Plastivision Indian 2020)、中印塑料工业合作发展前景以及中国企业如何借助展会平台开拓印度市场、共走“一带一路”作介绍。有近200名印度塑料工业行业最具实力的采购商,以及150余名国内塑料工业行业企业代表报名参与对接活动。同时,也有其他国家及地区的 Chinaplas 参展商、参观商到会参观。

对接会现场座无虚席,中印企业收获颇丰。
对接会现场座无虚席,中印企业收获颇丰。

2015 年以来,西麦克已连续四年组织塑料行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接会采用B2B洽谈采购模式,按塑料机械、模具、塑机配件及辅机、化工及原料行业细致分类及供需关系为两国企业进行现场配对,为中印贸易商搭建了一个双向互动和选择的优质、高效的平台。会上,主办方还安排达成初步意向的企业与采购单位进行了合同签约。未来,西麦克致力于将这一平台打造成为具有专业性、产地型、国际化的塑料工业特色贸易平台,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状况的窗口。

对接会期间,主办方权威发布2020年印度塑料行业较大展览会 -- Plastivision India 孟买塑料展最新展讯。

西麦克展览公司与印方签署2020年孟买国际塑料展独家代理权授权书。
西麦克展览公司与印方签署2020年孟买国际塑料展独家代理权授权书。

作为中国较早的展览机构之一,西麦克展览公司携手行业协会,搭建专业展览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促进贸易畅通,每年组织企业参加在世界各地举办的超过170 个展览会。在塑料展方面,西麦克在集中精力做大做强德国K 展、印度塑料展、泰国塑料展、墨西哥塑料展、美国塑料展等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以市场为导向,从展商需求出发,陆续开发了俄罗斯、阿根廷、智利、巴西、日本、韩国、越南、巴基斯坦、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等新兴市场的专业展会,展会效果良好。同时是印度塑料展、日本塑料展、阿根廷塑料展、巴基斯坦塑料展等项目的中国独家代理企业。在2017年印度塑料展上,西麦克作为该展览会中国区总代理,负责的中国馆展位面积近4000 平米,360 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人数达到了1000 人以上。此等组展规模在出展历史上并不多见,现场交易和参观人数空前火爆,可见印度塑料市场巨大的商机和潜力。

为响应并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中印塑机对接会旨在对标、引进世界先进技术、服务、管理,通过“优进”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西麦克展览公司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之首的国机集团的成员单位,以实际作为践行着自己的央企担当。

在中印两国塑料工业行业协会和西麦克国际展览公司的组织协调和推动下,四届对接会成效显著,将“请进来”和“走出去”融为一体,信息更丰富,供需匹配度更高,划分更专业,角度更广更深,得到了中印双方参会代表的认可。本届对接会开始前,中印两国的买卖双方企业配对已经基本完成。

今后,西麦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与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手挽手、肩并肩地为广大塑机行业企业服好务、组好展,继续以全局视野打造对接世界的展贸平台,加大开放力度,拓展平台渠道,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国企国资正能量,谋划行业发展,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促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为“一带一路”倡议落地,为塑机行业企业“走出去”,实现创新发展、多方共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