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展团强势亮相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

2013-08-15 11:27 4734
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首次组团参加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与全球的同行与关注交流最新的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技术及相关产品。
 

- 内环境及空气净化日趋重要

上海2013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PM2.5成为大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社会对室内环境保护问题也逐渐重视了起来。相关部门预测,我国室内环境保护产业的市场规模达1万7千元人民币,在今后十年内,其在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也将达到1.5%左右。人民群众对生产和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空气净化和室内空气质量也因此倍受关注。同时《中国室内环境保护查虐“十二五”发展规划》也已经发布,室内环境保护产业真正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室内环境展
室内环境展

作为国内较早举办的室内空气净化专业展会之一,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将通过各种资源和渠道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同时,展会也得到全球范围内数十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与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同期举行,本届展会继续规模将在去年基础上扩大50%以上,继续致力于展会品质的提升,技术更加前沿,理念更加先进,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此次展会还与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首次携手紧密合作,协会将首次率台湾企业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借着此次与全球的同行与关注交流最新的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技术及相关产品。邀请到沪的台湾展团包括各类厂商,产品多元化,包含面广。除此之外,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及台湾企业代表还将参加首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与国内专业人士共同分享台湾室内空气的法规介绍及经验,为国内企业推广和介绍台湾室内环境净化产品。

与台湾协会的合作促使展会再度引入新鲜血液,而台湾展团的到来无疑使得本次展会的海外影响力得到扩大和增强,这也是展会影响力不断成熟壮大的标志之一。鉴于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是目前重要的产业之一,其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台湾展团期待与世界各地的买主进行各式商业洽谈与技术交流,台湾厂商凭借着其高科技产业发展的经验,无疑会给现场人士带来众多良好的值得国内企业借鉴的实际应用案例。

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酒店,建材装饰、物业保洁、超市、经销商、国外采购商、大型工厂等1万多名观众。与去年同期相比,截止目前,展会的海外展区面积已经成功实现了15%的扩充。参展企业也涵盖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数量预计将达到40家左右。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无论是从系列,还是种类方面看,都较以往内容更多样,种类也更全面。除了原有的空气净化器、抗菌消毒产品、光触媒材料及产品等,本届展会还全新推出新风系统设备产品、空气污染防治、竹炭产品和过滤材料及检测仪器类等四大板块,以迎合人们生活所需和市场发展需求。通过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与打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将进一步促进未来该行业世界范围内的合作交流,成为室内环境、空气净化行业的风向标。

展会联系:
Steven Lee
+ 86 21 3339 2070
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
Crystal Huo
+86 21 3339 2072
Crystal.huo@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