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事防腐与管理2013将于十月在上海召开

2013-08-09 16:47 3241
海事防腐与管理2013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召开。为期两天的峰会将就全球化的海洋腐蚀风险控制,海事腐蚀的检测以及最新的和防腐技术进行深入的探讨,聚焦最新的市场热点行业发展趋势。

聚焦最新防腐技术为您“保驾护航”

上海2013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海事防腐与管理2013将于1024日至25上海召开。为期两天的峰会将就全球化的海洋腐蚀风险控制,海事腐蚀的检测以及最新的和防腐技术进行深入的探讨,聚焦最新的市场热点行业发展趋势,为您的海洋事业"保驾护航"。

“十二五”期间,我国将在海洋资源开发、海上交通运输等领域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和维护基础性设施、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这些海洋构造物都需要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防腐年限,这为海洋防腐涂料工业带来巨大市场。目前,我国的海洋防腐业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保持年30%以上的增长速度,仅2012年我国海洋防腐涂料市场规模就已经超过140亿元。而且据预测,海洋经济2015年产值目标共计7.05万亿元,其中以船舶和海洋工程为主的重防腐市场需求也在持续快速上升。

本届大会亮点:

利用蒙特卡洛灵敏度分析马尔科夫链分析来决定建筑结构腐蚀的风险及影响

利用无损检测及监测方法来评估腐蚀

利用阴极防锈法加强其他保护技术

小组讨论:维修影响资产的腐蚀 VS 改装、更换零部件以延长资产使用周期

以确认演将嘉宾包括:

Ian Mcinnes, 资产管理与维修项目经理/防腐涂料专家,壳牌英国&欧洲      

赵志明,首席顾问,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周斌,设计部首席设计师,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                   

滕瑶,副首席技术官,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沈菊华,海工部副总经理,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邢文彬,修船事业部副部长, 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

点击这里下载会议议程。

会议详情,请登录:http://www.marine-corrosion.com/?Source=PR2

媒体联络:
孙 婧 Cady Sun
高级市场专员,博闻中国 UBM China
电话:+86-21-6157-3915
邮箱:cady.sun@ubm.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