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开北京-乌海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于2013年7月1日起新开北京-乌海航线。
 

北京2013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于2013年7月1日起新开北京-乌海航线。航班号为CA1113/4,每天一班,去程6:25起飞,8:05抵达乌海,回程9:05起飞,10:45抵达北京。

乌海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新兴工业城市,地处黄河上游,东临鄂尔多斯高原,西接阿拉善草原,南与宁夏石嘴山市隔河相望,北靠肥沃的河套平原。乌海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素有“黄河明珠”、“书法之城”、“沙漠绿洲”、“葡萄之乡”四大美誉。

伴随着乌海社会经济和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其航空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北京作为中国较大的航空市场,具有丰富的本地客源,来自华东、华南各城市的旅客亦可通过北京中转去乌海。此外,国际旅客也可依托国航庞大的国际航线网络从北京中转前往乌海。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8架。航线308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 航线220条,通航国家(地区)30个,通航城市148个,其中国际46个,地区4个,国内98个,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 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 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或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