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ward Brown面孔情绪测量方案在亚洲引领行业

2013-07-16 10:06 3058
Millward Brown宣布自2012年推出面部表情编码技术Link(TM)解决方案以来,在亚洲各地运用此方案进行测试的广告已达800余则,有200个在中国成功完成。这项技术能自动识别测试受众的面部表情,并与认知反应整合,为广告商优化广告效果提供有力建议。
 

Millward Brown利用面部表情编码技术在亚洲地区成功完成800多则广告测试

北京2013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Millward Brown是唯一一家拥有全球专业神经科学团队的全方位的市场研究机构。该公司于日前宣布,自2012年年初率先推出广受好评的面部表情编码技术Link™解决方案以来,在亚洲各地运用此方案进行测试的广告已达800余则,其中有200个是在中国成功完成。这项由Millward Brown与Affectiva共同开发的技术能够自动识别测试受众的面部表情,并与认知反应无缝整合,为广告商优化广告效果提供更有力的建议。

Affectiva的Affdex™面部情绪编码软件与Millward Brown的Link™广告效果测试解决方案由此实现了整合,这满足了亚洲地区广告主的一个明确需求,即以一种简单便捷、经济高效、规模灵活可变的方法来精确测量广告观众的情绪,而且这种神经科学的方法在各种文化中都同样准确。

“根据客户大量的反馈意见以及我们在亚洲各地开展的800多项调研所取得的成果,我们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基于面部表情的情绪测量与传统成熟的调查性研究相结合能让我们深刻洞悉观众在观看广告时的情绪,其深刻程度是单独使用其中一种方法所无法企及的。”Millward Brown全球创新非洲、中东及亚太地区总监Pankaj Jha说道。“实际上,我们发现这种强有力的综合方法进一步增强了Link度量指标与销售效益之间所固有的密切关联。”

Millward Brown大中华区研发总监谭北平认为:“通过与全球项目测试基准值的比较发现,中国人的面部表情也可被清晰识别。另外,该技术在中国还被成功应用于12岁以下儿童的情绪测量,此技术在调研中可以有效克服不同儿童语言表达水平不一致的障碍。”

我们发现这项技术在以下方面显示出了卓著的效果:

  1. 帮助广告主了解广告所实际发挥的情绪感染力,特别是当广告内容前卫、另类并且运用了一些挑战性的创意手法时。
  2. 能够阐明及强调那些难以通过传统调查反馈来解释的情绪反应。
  3. 帮助广告主发现广告情节的“转换点”,即推进广告情节或打破故事连续性、可能造成广告内容难以理解的关键点。
  4. 检测品牌出现的时刻和品牌线索是否发挥了良好的效果。
  5. 描绘出广告整体的情绪变化曲线,以优化广告的叙事方式。

科勒印度公司厨卫业务常务董事Salil Sadanandan在评价该解决方案时说:“对广告观众面部反应的分析揭示了发生在问卷调查过程中的‘事后解释’现象,同时还发现受访者的回答中潜藏着一种对广告创意的正面反应。在这一洞察的指引下,我们会同时根据受访者调查结果和面部表情测量指标来做出调整,以便进一步完善广告创意。通过将两种方法相结合,我们得出了更深刻、更有用的结论。”

自2012年年初推出面部编码技术Link™解决方案以来,Millward Brown在全球范围内已利用这项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对1500多则广告进行了调研,这些广告主要来自财富500强公司。

关于Millward Brown

Millward Brown是世界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之一,专业从事广告效果、营销传播、媒体传播和品牌价值调查。通过运用一系列有效的调查方法 -- 包括定性和定量的手段 -- Millward Brown帮助客户构建强有力的品牌与服务。Millward Brown在58个国家拥有超过88家分支机构。旗下的其他实体公司包括Dynamic Logic(专注于数字营销效果的世界领先机构)、媒体专家网络(测量媒体效果)、Firefly Millward Brown(全球性定性研究公司)、The Neuroscience Practice(利用神经科学来强化传统研究技巧)和Millward Brown Optimor(专注于帮助客户优化品牌和市场投资)。华通明略隶属于WPP旗下的Kantar洞察、信息与咨询集团。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llwardbrown.com

关于Affectiva

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剥离出来的Affectiva公司是情绪测量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头羊和业界专家。 Affectiva通过Affdex™面部编码软件向财富500强公司和领先的市场调查机构提供经济高效、具有可伸缩性的情绪分析能力。Affectiva的技术依托于世界上较大的自然情绪反应数据库,现已成为情绪分析领域实际精确度和关联性的全球标准。

消息来源:Millward Bro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