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nden International 与嘉里物流携手拓展全球网络

Lynden Air Freight, Inc.
2007-01-04 08:31 3618

新增地点使合资企业业务覆盖全球

西雅图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Lynden International 旗下子公司 Lynden Air Freight 和嘉里物流 (Kerry Logistics) 已经达成一项旨在提供物流和货运代理服务的合资公司协议。该合资公司被命名为“Kerry-Lynden”,其总部设在西雅图,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营销业务。

此外,Lynden International 和嘉里物流还在1月1日通过新增30多个新地点扩大了他们在亚洲和北美的销售和业务网络。范围涵盖欧洲和印度的新服务网络将使 Lynden-Kerry 的办事处数量翻上两番,并能为其全球客户提供覆盖全球的服务。

2006年,Lynden International 同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嘉里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Kerry Fre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 达成一项独家承包协议,实现了北美和亚洲的销售和业务资源的联合。嘉里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嘉里物流旗下子公司。

Lynden International 总裁 Dennis Patrick 表示:“这次拓展是我们旨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当前战略的一部分。通过在全球更多的地点提供服务,我们的客户在得到我们在新的地理区域提供同样高质量支持保证的情况下,也可以拓展他们自己的业务和服务。”

Kerry 联合总经理 Vincent Wong 表示:“我们的客户更喜欢与一个单一的全球实体做生意,而不是多个代理合作伙伴,因此我们拓展进了新的主要的全球市场(如印度)以进一步简化他们与我们之间的业务体验。”

Lynden-Kerry 的网络现已包括以下地区: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香港特区)、韩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柬埔寨、缅甸、印度、英国、比利时、荷兰、法国、卢森堡、德国、奥地利、瑞士、波兰、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塞尔维亚、黑山、马其顿和乌克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以及诸如波多黎各和关岛等美国地区。

Kerry-Lynden 是一家大型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3PL),为客户提供全包产品。其服务包括:供应链管理(包括契约物流、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与配送)、各种信息技术系统以及其他增值服务与定制解决方案。Kerry 的资源包括遍布15个国家的仓库、配送中心、海港、集装箱堆场、集装箱货运站以及空运货站与铁路站。

Lynden International 是 Lynden 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Lynden 集团的联合资产与非资产实力包括全球空运及海运货代服务、第三方物流、航运服务、整卡及零担运送、班轮与“包船”驳船服务、散装化学品多式联运服务、Hercules L-382 货运航机的定期及包机服务及多种模式物流服务。

消息来源:Lynden Air Freigh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