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nden International 与嘉里物流的全球业务网络拓展至澳大利亚

2007-06-04 09:34 2678

西雅图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Lynden International 旗下子公司 Lynden Air Freight 和嘉里物流 (Kerry Logistics) 已经把澳大利亚加入到了其不断扩张的国际货运代理和物流业务网络中。合资企业 “Kerry-Lynden” 总部位于西雅图,如今的业务网络已经覆盖近40个国家,其中包括加拿大、墨西哥以及诸如波多黎各和关岛等美属版图。

Lynden International 总裁 Dennis Patrick 表示:“通过在全球更多的地区提供服务,我们的客户在得到我们在新的地理区域提供同等高质量支持保证的情况下,也可以拓展他们自己的业务部门和服务。”

澳大利亚的加入使得业务网络覆盖至该国家一些主要地区,如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珀斯等等。

2006年,Lynden International 同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嘉里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Kerry Fre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 达成了一项独家承包协议,以实现北美和亚洲销售和运营资源的整合。嘉里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嘉里物流旗下子公司。

Kerry 联合董事总经理 Vincent Wong 表示:“这次拓展是我们旨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当前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的客户更喜欢与一个单一的全球实体做生意,而不是多个代理合作伙伴,因此我们已经扩张至诸如澳大利亚这样重要的新全球市场,以进一步简化他们与我们之间的业务流程。”

Kerry-Lynden 的业务网络现已包括以下地区:澳大利亚、印度、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香港特区)、韩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柬埔寨、缅甸、印度、英国、比利时、荷兰、法国、卢森堡、德国、奥地利、瑞士、波兰、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塞尔维亚、黑山、马其顿和乌克兰。

Kerry-Lynden 是一家大型的第三方物流 (3PL) 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全包服务。其服务包括:供应链管理(包括一般物流 (contracted logistics)、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与配送)、各种信息技术系统以及其他增值服务与定制解决方案。Kerry 的资源包括遍布15个国家的仓库、配送中心、海港、集装箱码头、集装箱货运站以及空运货站与铁路货站。

Lynden International 是 Lynden 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Lynden 集团的联合资产与非资产实力包括全球空运及海运货代服务、第三方物流、航运服务、整卡及零担货运、班轮与”包船”驳船服务、散装化学品多式联运服务、Hercules L-382 货运航班的定期与包机服务及多式物流服务。

消息来源:Lynde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