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铁进出口公司与嘉里物流(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
2015-04-20 15:31 14774
中铁进出口公司与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嘉里物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中铁进出口公司与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旗下子公司嘉里物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里物流(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5年4月3日在北京举行,该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中铁进出口公司依托铁路优势承接国家援外及海外重点工程的丰富经验,并有效结合嘉里物流于东南亚强大的网络及物流服务专长,按照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聚焦中国大型企业,以深挖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的全新增长。

中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霍红光及嘉里物流(中国)总裁陈锦宾均认为,此举将是新形势下,两者聚焦国家战略,增实力,求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借势一带一路双方将在业务上展开深度合作,各展其长,并通过建立更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猎取更多机遇,为中国携手其他国家共同腾飞贡献一己之力。

关于中铁进出口公司

中铁进出口公司于1988年注册成立,系经原铁道部和原外经贸部批准,由铁路投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外贸企业,实力雄厚。自成立以来,依托铁路优势,中铁进出口公司重点开展对外经贸主营业务,倾力打造自身品牌,并成功操作了诸如沙特轻轨运营与维护及美德法等国进口铁路配件等多项重点项目。

关于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636.HK)

嘉里物流是拥有亚洲较强网络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在大中华和东盟地区拥有庞大的业务网络。嘉里物流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跨国企业及国际品牌提供高度量身订制的方案,助客户提升供应链效率,节省整体成本及加快回应市场变化。嘉里物流在39个国家和地区有逾550个办事处,在世界各地管理4,500万平方呎物流设施,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可靠性及灵活度的服务,以支持客户的业务拓展和长远增长。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于香港交易所上市。

消息来源: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