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生物科学流式细胞分析仪满足复杂多色实验需求

2013-07-11 08:00 3582
BD LSRFortessaTM X-20 流式细胞仪由 BD 特殊定制设计,BD 特殊定制能够满足客户对 BD 流式细胞分析和分选仪配置的特殊需求,以满足特殊科研和分析需要。特殊定制能够为研究者“量体裁衣”,满足其进行生物医学前沿研究的需求。
  • BD生物科学最新流式细胞分析仪满足疾病研究中的复杂多色实验需求
  • BD LSRFortessaTM X-20流式细胞仪支持最多5激光20参数同时检测

加利福尼亚州圣约瑟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技术领导者之一 BD(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NYSE: BDX)公司下属 BD 生物科学部门今日宣布其高性能科研型流式细胞仪产品线最新产品 BD LSRFortessaTM X-20 流式细胞仪正式上线。

BD LSRFortessaTM X-20 流式细胞仪带来高性能多色分析表现的同时,外形更加精巧,仅有76.2 X 73.7 X 76.2 cm。BD 生物科学深刻认识到在当今科研环境下实验空间已经变得越来越珍贵,故而设计了体积进一步紧凑但完全保证高端实验需求的 BD LSRFortessaTM X-20 流式细胞仪。

这款流式细胞仪提供了更自由的配置,可以同时装配5根激光器,并同时检测20参数。选配激光器包括最流行的蓝、红、紫、黄绿色和紫外在内的34种激光器。每种激发光源都配有新型多角形检测阵列,并且每个多角形检测阵列都可以提供最多8个检测器,较大程度保证了光路配置的灵活性。

BD LSRFortessaTM X-20 流式细胞仪由 BD 特殊定制设计,BD 特殊定制能够满足客户对 BD 流式细胞分析和分选仪配置的特殊需求,以满足特殊科研和分析需要。特殊定制能够为研究者“量体裁衣”,满足其进行生物医学前沿研究的需求。这一平台同样支持 BD 生物科学全线试剂产品。

BD 生物科学主席 Alberto Mas 说:“新型 BD LSRFortessaTM X-20流式细胞仪使研究者能够进行复杂实验获得其需要的更多参数和更高灵敏度。”复杂多色分析能够揭示模糊染色和稀少细胞群,为疾病研究和药物开发提供了强大的工具。

关于 BD

BD 是世界上较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医疗设备,医疗系统和试剂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致力于提高全世界人类的健康水平,BD 专注于改进药物传输,提高传染性疾病和癌症诊断的质量和速度,推进新型药物和疫苗的研发与生产。BD 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世界上最棘手的多种疾病进行斗争。公司于1897年在纽约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富兰克林湖,业务遍及全球。公司的业务可分为 BD 医疗、BD 诊断和 BD 生物科学三大类。生产销售包括医用耗材、实验室仪器、抗体、试剂、诊断等产品。公司的服务对象包括医疗机构、生命科学研究所、临床实验室、工业单位和普通大众。

联系方式:

Anita Wei
BD Public Relations
010-5813 9066
Anita_Wei@bd.com

消息来源:BD-Becton Dicki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