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安全咨询服务被Gartner列为全球第一

2013-07-02 11:15 16659
德勤有限公司欣然宣布,Gartner已经在其《市场份额分析:2012年全球安全咨询》报告中将德勤列为为全球第一的安全咨询公司。

纽约2013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简称 DTTL)欣然宣布,Gartner 已经在其《市场份额分析:2012年全球安全咨询》(Market Share Analysis:  Security Consulting, Worldwide, 2012) 报告中将德勤列为为全球第一的安全咨询公司。

Gartner 将安全咨询市场定义为帮助企业就安全方面来进行分析和改善商业运营效率与技术战略的专业安全咨询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包括与安全相关的业务和 IT 咨询与安全保证,但不包括能提供安全控制证明的安全审计工作。

德勤全球企业风险管理服务董事总经理阿德尔-梅勒克 (Adel Melek) 表示:“根据全球总营收得出的德勤顶尖排名非常值得注意,因为客户都想明智地消费,并进行优质的投资。我们相信该报告提供了客户重视德勤安全咨询服务胜于其它服务供应商类似服务的切实证据。”

2011年至2012年期间,主要由于先进的进攻、应急反应和移动安全需求,安全咨询服务市场增长了5.8%。这期间审计公司对该市场的总营收增长贡献较大,因为他们控制着该市场的大多数营收。[1]

德勤全球安全、保密和弹性负责人泰德-德扎巴拉 (Ted DeZabala) 说:“越来越复杂的网络攻击已经司空见惯。随着国家发起的网络恐怖主义和商业间谍现象增加,跨国企业需要一家咨询公司来应对其网络安全需求规模与复杂性。这正是德勤所擅长的。”

德勤简介

“德勤”泛指德勤有限公司(一家根据英国法律组成的私人的担保有限公司)的一家或多家成员所,及其成员所网络。每一个成员所均为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实体。请参阅 www.deloitte.com/about 中有关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成员所法律结构的详细描述。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客户提供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及财务咨询服务。德勤成员所网络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凭借其世界一流和高质量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应对较复杂业务挑战所需的深入见解。德勤约200000名专业人士致力于追求卓越,树立典范。

[1]《市场份额分析:2012年全球安全咨询》(Market Share Analysis:  Security Consulting, Worldwide, 2012) 报告

消息来源:德勤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