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V Networks Germany 与 FunkySexyCool 签署合作协议



MTV Networks Germany 将通过其电视和数字平台在德国、瑞士与奥地利推广 FunkySexyCool

纽约1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MTV Networks Germany (MTVN) 和面向18至34岁年龄段人群的全球移动交友社区 FunkySexyCool 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通过 MTVN 的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电视、网站和移动网络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推广 FunkySexyCool。

MTVN与 FunkySexyCool 还达成协议,以 MTVN 受欢迎品牌 VIVA 在讲德语的地区共同品牌运营 FunkySexyCool 的服务。VIVA 是德国音乐和青年文化市场领先的电视渠道,其活动领域从传统的电视广泛拓展进入各种在线和移动平台。

自2007年11月推出其新产品以来,FunkySexyCool 会员实现了大幅增长。FunkySexyCool 首席执行官 Tim O'Connor 表示:“我们的目标在于通过专有的产品创新、广泛的合作关系以及全球共同营销协议打造全球知名品牌。”他还表示:“我们对这一强大的兄弟联盟感到激动。该协议在实现我们这一目标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MTVN Germany 数字媒体副总裁 Juergen Hopfgartner 对此表示乐观,他说:“我们对与 FunkySexyCool 的这一合作感到非常激动。我们预计通过我们的多种现有移动产品以及电话交友活动,移动社区将在讲德语的地区快速增长并拥有着明显具有吸引力的协同机遇。”

FunkySexyCool 提供一个有趣、快捷和简易的方式来通过一个移动电话或网络适应社会需要,从而架起了社交网络和交友网站之间的桥梁。这是一种绝妙与激动人心的方式,全球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在其中通过参与及共同兴趣结识新朋友。

与 MTVN Germany 的该协议将使 FunkySexyCool 能够向一些理想受众迅速推广其品牌。

MTV Networks Germany 简介 http://www.mtvnetworks.de

MTV Networks Germany 集德国、奥地利和瑞士领先的音乐电视品牌为一体:MTV 和 VIVA 在音乐、娱乐和生活模式方面是广播公司互补的产品组合,其用户数量达4300多万讲德语的家庭。

FunkySexyCool, Inc. 简介 http://www.fsccorporate.com

FunkySexyCool (FSC) 是一个全球性的移动交友社区,强调简单易用,是结识新朋友的快速、有趣自由的方式。FSC 在澳大利亚、德国、瑞士和奥地利非常成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FSC 已经与大型企业机构签署了主要合作协议,这些机构包括 MTV、Verisign、T-Mobile、Vodafone 和其它移动电话运营商。为了对快速增加的全球增长做出回应,FSC 已经推出了其全球性、可高度升级、高效与灵活产品的一个新移动和网站版本。

消息来源:FunkySexyCool, Inc.;MTV Networks Germ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