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年1月28日——法兰西体育场走向未来的完美起点

2008-01-28 23:35 3306

巴黎1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1998年1月28日那个寒冷的夜晚令人记忆犹新,法兰西体育场 (Stade de France) 的首场比赛法国对西班牙的比赛隆重上演,80,000名球迷见证了这一时刻。看台上的气氛非常热烈。齐达内 (Zinedine Zidane) 打进了法兰西体育场历史上首粒进球。最终法国队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法国队非常自信,为征战新一轮世界杯 (World Cup) 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将在本国在自己的赛场上一展风采。最精彩时刻即将到来……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128/290443

2008年1月28日

法兰西体育场以一种非常引人瞩目的方式来庆祝其10周年庆典,全球都能够看到这一画面。这将成为一个标志,是对所有造就法兰西体育场传奇地位的球迷、球员、运动员以及艺人的感谢。

10年的激情

在法国—西班牙揭幕战整整10年后的今天(1月28日),齐达内再次踏进法兰西体育场草坪。在法兰西体育场踢进首粒进球后,齐达内再次进球。他从球场中央将球开出……启动照亮整体体育场的巨型烟花表演。

从上方看,法兰西体育场呈现出一个闪耀着光芒的巨大的“10”。这些光束象征着那些铭刻在法兰西体育场中的激情与情感。

照亮该广场的24,000盏霓虹灯形成一个长达.5千米的巨大的“1”!

7千米的电缆上安装了3,500多个 StarFlash 频闪灯,环绕在体育场顶部形成的“0”周围。整个20,000平方米的场面将灯火通明……从空中看,这的确是一道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

法兰西体育场将记录10年的情感、热情和兴奋,并向该场馆的1500万访客致以谢意。2008年将充满欢乐和惊喜。最精彩时刻即将到来。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adefrance.com

图片和视频下载:ftp.10ans.stadefrance.fr

用户名:ftp10ans

密码:fai4Iegh

消息来源:法兰西体育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