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昂斯在世界巡演中身穿 Givenchy 定制服装

碧昂斯在世界巡演中身穿 Givenchy Haute Couture by Riccardo Tisci 服装
JAY Z 的服装也来自纪梵希
纪梵希
2014-07-01 03:23 6288
歌手碧昂斯 (Beyonce) 在“ON THE RUN TOUR : BEYONCE AND JAY Z”巡演中身穿 Givenchy Haute Couture by Riccardo Tisci 定制服装。

巴黎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ON THE RUN 巡演

巡演服装

2014年6月30日

纪梵希工作室 (The House of Givenchy) 欣然宣布,歌手碧昂斯 (Beyonce) 在“ON THE RUN TOUR : BEYONCE AND JAY Z”巡演中身穿 Givenchy Haute Couture by Riccardo Tisci 定制服装。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70-beyonce-JAY-Z-givenchy-haute-couture-riccardo-tisci

 

在整个表演中,碧昂斯共穿着三款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专为她设计的服装。

演出开场表演他们的首支合作歌曲('03 Bonnie & Clyde'),JAY Z 身穿定制的黑色粒纹西装礼服,搭配印有黑白美国国旗图案的T恤,这款服装来自即将发布的纪梵希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5春夏男装系列。

在演唱一些主打曲目之时,碧昂斯身穿首套Givenchy Haute Couture by Riccardo Tisci 服装亮相:这是一款野性的使用厚拉链的黑色皮革短款连身裤,胸罩和短裤均采用手工绣花。这款连身裤背面设计有白红绣花“BBB 17”。

第二套服装 ('Single Ladies') 是里卡多-提西为碧昂斯的标志性紧身衣打造的最新作品,全身采用黑色的弹力薄纱,镶嵌有亮片、立体宝石和水晶,薄纱的中心部分呈渔网状。

演出的最后压轴部分,也就是碧昂斯与 JAY Z 最后一次出场的时候,碧昂斯则身穿一款黑色的乙烯基天鹅绒紧身衣,下身穿着渔网状紧身裤以及一个带有星星刺绣设计的显眼的美国国旗5米长黑白绸缎衬衫-长裙。

所有碧昂斯的着装都搭配无缝定制的纳帕皮以及获得专利的真皮过膝靴。

2014年6月25日,碧昂斯和 JAY Z 的定制服装在“ON THE RUN”巡演的迈阿密首站亮相,充分体现纪梵希的较强设计。

演出将在美国各地巡回进行,直至9月中旬到达欧洲(9月12日和13日在巴黎法兰西体育场)。

http://www.givenchy.fr

消息来源:纪梵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