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清洁博览会打造清洁展航母 增六大新展

2013-06-17 15:08 4925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会打造六个全新展会并相应举办一系列同期活动与演示,诠释当前国际清洁市场的情形和趋势,继续巩固其作为世界年度顶级清洁行业盛会的名誉。
 

上海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有着逾10年历史的亚洲领先清洁展,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会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全球的重要清洁产业决策者将会再次在这个优质的世界清洁行业贸易平台上聚集,进行商务洽谈和建立人脉关系网。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会打造六个全新展会并相应举办一系列同期活动与演示,诠释当前国际清洁市场的情形和趋势,继续巩固其作为世界年度顶级清洁行业盛会的名誉。

中国清洁项目经理李骏
中国清洁项目经理李骏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会有六个新展和为期两天的系列会议活动。除此之外,我们还将继续举办中国清洁博览会清洁行业创新大奖‘金钻奖’活动和颁奖晚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中国清洁项目经理李骏说道。本次博览会的特色新展包括如下板块:

高压清洗泵、工业安全用品与技术

中国石油、化学、能源、机械、碳、核能工业、造船等工业的发展,对工业清洁的清洁设备和化学剂的需求预计将急剧增加。2012年,对工业清洁等方便的潜在需求高达到4200亿人民币,预示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清洁博览会的高压清洗泵、工业安全用品与技术展将全面展示高压清洗机、喷水推进工具、设备和服务,工业安全用品与技术以及其他工业用相关的产品和设备。

室内环境净化及水处理

随着人民生活质量持续提高,室内环境净化不到升温,室内环境净化展将会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诸如空气过滤、消毒器、光催化器、IAQ 测试等产品的展示和现场示范。水处理展将会展现饮用水净化系统,包括饮水设备、净水设备、软水器产品与技术等等。

洗涤设备和产品

洗衣、干洗用的设备、化学剂和去污剂、以及对洗涤相关的环境保护的测试设备将会设立与洗涤设备与用品展里面,为酒店和洗染行业提供一站式清洁解决方案。

固体废弃物处理及虫害防制

为了解决城镇的餐厨垃圾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和灭蟑螂、灭白蚁等害虫防制问题,中国清洁博览会同时开辟了固体废弃物处理展虫害防制展。相关政府企业、权威专家将齐聚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介绍这方面的产品与技术以及分享经验,提供解决方案。

更多消息请看:www.chinacleanexpo.com

展会联系:Steven Lee, Tel: + 86 21 3339 2070, Email: 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Crystal Huo,Tel: + 86 21 3339 2072, Email: crystal.huo@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