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技术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2008-01-19 00:04 5138

Oxycom 的先进空调解决方案节省50-60%的能源开支

荷兰 Heerenveen 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荷兰公司 Oxycom 今天在全球范围推出了一套高效节能的空调系统。Oxycom 将获得专利的 Oxycell(R) 空气交换机与现有的空调应用相结合。这一新型系统的制冷性能要优于目前全球市场上其他所有型号,使得建筑物中用于制冷和通风的能源费用节省50%-60%。该系统通风率高达100%,为确保室内环境健康提供了保障。这些数据获得了位于美国科特兰市的全球领先的通风与空调系统科学测试机构之一 Intertek ETL Semko 的测试认证。

美国政府的能源数据(1)显示,美国总用电量中,16%用于空调。Oxycom 首席执行官 E. van der Ende 表示:“在这16%的用电量中,采用 Oxycell(R) 的空调系统有望节能50%以上。”

全球应用

Oxycom 打算首先将 Oxycell(R) 投放到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较高的美国市场。布什总统(2)宣布,计划在2012年使美国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8%。在新的和现有的空调及通风系统中使用 Oxycell(R) 将为该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持。

低廉的投资成本

除了有效节能和符合环境标准之外,该新型混合系统的价格也将十分优惠,吸引终端用户购买。Oxycom 向空调与通风行业的制造商提供授权。

评估证实了全球以下4大气候区的结果。

气候 每年总体节能

(%)

海洋气候 48

荷兰

亚热带气候 50

中国北京

大陆气候 55

美国萨克拉曼多

沙漠气候 60

阿联酋迪拜

Van der Ende 指出:“既然目前地球的负担正日益加重,且化石燃料价格也在迅速上涨,那么技术就应该融入到卓越的解决方案中去。而 Oxycell(R) 就是其中的优秀楷模。”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xy-com.com 。

资料来源:

1) 来源:http://www.eia.doe.gov/emeu/recs/

2) 来源:President Bush, 14th of February 2002 at Clear Skies & Global Climate Change Initiatives

消息来源:Oxycom Fresh Air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