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汉诺威与意大利米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全球展览业两大巨头全力共谋拓展‘金砖四国’展览市场战略


上海1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德国当地时间2008年1月15日晚,世界两大领先展览公司 --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与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等海外市场上开拓展览业务。协议签署后,汉诺威和米兰将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优势,扩大这些新兴市场的展览规模和业务范围。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181214.jpg )

图片说明:德国时间1月15日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与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拓展在 “金砖四国” -- 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内的展览市场。图中第一排从左至右分别为: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海格曼博士、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 Claudio Artusi 先生、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成员劳尔先生、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成员 Kuhne 先生。

德国下萨克森州经济部长、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监事会主席 Walter Hirche 先生将此举看成是实现双方互惠共赢的有效合作,并称:“这一重要战略性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汉诺威展览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健康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根据合作协议,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将在华组建第一家合资公司 -- 汉诺威米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资比例分别为汉诺威51%和米兰49%。米兰将投资1140万欧元。合资公司将由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汉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上海代表处共同组成。随着两大展览公司达成联盟,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将成为汉诺威在华举办的13大国际专业性展会的主办方之一。中国将成为双方海外市场拓展战略的第一站,之后是印度。去年十二月,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印度工业展成功举办。随着合作的深入展开,双方计划在俄罗斯、巴西开拓展览市场。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海格曼博士和董事局成员劳尔先生对此次合作表示十分满意:“两大展览巨头的这一前瞻性的战略结盟标志着一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汉诺威和米兰展览的这次合作堪称完美。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互惠共赢。双方利用各自在丰富的海外市场开拓经验和成功的办展理念,为展商打造更高标准的国际专业展览。‘金砖四国’ -- 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将成为双方海外业务拓展的核心市场。”

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 Claudio Artusi 先生也发表声明:“这次战略性合作意义深远,共同组建的在华合资公司将成功帮助米兰展览公司在全球特别是在中国的展览业务拓展上迈出重要一步。米兰展览将凭借这个合作项目为意大利企业提供进军中国市场的绝好机会,同时让更多中国企业家有机会了解在米兰举行的 B2B 展览会。”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简介:

成立于1947年的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拥有世界较大的展览场馆 -- 汉诺威博览中心,总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基础设施一流。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800名员工,70个海外分公司和办事处,年收入达到2.5亿欧元。汉诺威展览公司每年在德国及其选定的国家举办逾100场专业贸易展会,共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万名观众和15,000名记者前往参观。展商总数约23,000家。今后,公司的核心业务仍将继续举办以资本货物为主题的国际旗舰展览会,旨在反映行业最新动向,引领国际市场潮流。详情请登陆网站: http://www.messe.de

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

成立于1920年的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是意大利本土较大的展览公司,也是欧洲领先的会展组织管理机构之一。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展馆及相关服务、附加值服务和展会组织三大块。意大利米兰展览公司每年在意大利本土及选定的海外市场组织约80场贸易展会,展览主题主要涉及礼品、服装、家具、卫浴等消费类产品,吸引展商30,000多家,其中多数为国际 B2B 展商。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700多名员工,年收入约3亿欧元,并于2002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详情请登陆网站: http://www.fieramilano.it 。

消息来源: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