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和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今日隆重揭幕

-- 三大工业展云集申城 齐头并进引领行业发展

上海2009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的200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2009工业自动化展和2009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三大工业展同时登陆申城,吸引了来自全球1,025家企业在7.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倾力展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领域、工业和自动化领域以及电力电工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为期五天的展会预计迎来超过10万海内外观众和专业买家前来参观洽谈。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成员顾桥博士表示,本届展会在金融危机大背景下逆市扩大,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中国经济在全球金融风暴尚未平息的现状下率先复苏及由此带来的工业生产恢复性增长。今年年初中国政府出台的装备制造业调整振兴规划催生了中国基础工业和大型装备制造业的巨大商机。三大展会的联袂登台将为国内外供应商领先展示产品,继续巩固和开拓中国市场搭建绝佳的平台。

在本届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上,以涵盖金属薄板切割、数控转塔冲床、冲剪复合机及自动生产线、数控板料折弯机及折弯中心等范畴的金属成型机床将显示出数控、精密、高效等较强的中高端特色,而以围绕工程材料进行切削加工的金属切削机床则将为本届展会带来车床、加工中心、磨床和镗铣床等的重点产品。通快、百超、三菱、山崎马扎克、大族激光、亚威、济南捷迈、梁发记、台励福等行业知名企业带来的现场一应俱全的产品、优质专业的服务都将全力满足整个金属加工领域各种产品的生产需求。此外,金属加工领域相关的工夹具、测量、数控系统与机床附件的领先产品也将亮相展会现场。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最具专业水准的2009工业自动化展将展现行业技术的无穷魅力。为自动化制造商、销售商以及自动化设备、元器件采购商等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贸易的理想平台。同时,本届展会还将关注“工业安全技术”这一主题,在重点展示的机器人展区上演动感十足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组装技术现场秀。汇聚来自西门子、ABB、发那科、史陶比尔、富士、图尔克、倍加福、易福门、菲尼克斯、魏德米勒、万可电子、德资雅迪、倍福、和利时、DECA、町洋、雷普、皮尔磁、博恩斯坦、施迈赛等参展公司的如此精良的展品、精彩的展示,必将掀起自动化技术应用和产业升级的新一轮热潮。

在今年的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上,主办方为配合市场导向和国家节能减排的目标,展会全面细分能源领域,精心整合发电设备、电力电工技术、电力测控仪器、电气自动化技术与设备、输电、配电设备及附件等电力电工领域资源,集合海内外行业知名企业 -- ABB、西门子、施耐德、SIBA、Muhr、富士电机、上海电气、上海中科电气、良信电器、华通机电、天水213、上海华通 -- 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海内外供应商和国内用户精心打造了一个理想的设备技术交流平台。

三大工业展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论坛和相关活动,业内专家学者、产品用户和生产厂商的专业人士将汇聚一堂,深入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活动包括:“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与汽车制造装备自主创新论坛”、“2009荣格金属加工业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系统、控制技术的新发展系列学术活动—工业安全论坛”、“亚洲电气节能减排论坛”、“火电厂清洁燃煤控制及优化技术研讨会”、“2009能源装备技术研讨会”等。此外,主办方积极的海外市场推广成功邀请到了来自机械化工和冶金等领域的大批专业买家前来展会现场。美国较大的行业协会之一的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也首次携领其会员来到展会,为国内机床行业带来国际最为领先的产品与资讯。

200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2009工业自动化展和2009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三大工业展会联袂上演,必将进一步加强观众与展商的商贸联系与交流合作,同时也将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工业推波助澜。

消息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