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今日于上海隆重召开

上海2009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上海市物流协会会长李厚圭主持会议,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雷纳兹代表大会主办方致开幕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戴定一, 德国弗劳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区首席代表房殿军均到会致辞。现场到会的还有来自冷链物流、食品生产、化工物流等企业的决策者、商业巨头及媒体共200人。

作为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亚洲物流展的同期高峰论坛,2009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秉承上一届的专业操作,更有针对性的对我国物流行业信息化技术应用进行探讨。马士基物流有限公司北亚区供应连开发和战略行业拓展总经理李光孝、德迅物流中国区总经理 Jens DREWES、拜耳材料科技亚太区供应链总监翁明丰、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总经理杨毅斌、SAP 思爱普软件系统公司中国区行业总监毛建忠、上海博科资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颐中等企业高层均在会上就“增加信息技术投资,应对金融危机中的物流成本与收益变化”;“应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确保冷链物流(食品物流、医药物流)安全”;“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确保化工物流(危险品物流)中的安全和环境保护”等一系列议题展开讨论,深入阐述了物流信息化的未来发展。

今年初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物流业调整振兴规划。规划多处提到需要提高物流信息化水平、完善和推广物流新技术,此项利好政策的出台着实体现物流行业在国民经济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也为物流信息化市场带来了更多机会。主办方相信本届峰会的召开必将为中外物流企业交流、贸易搭建良好的平台,也为物流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09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等国内外众多机构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峰会在专家业界的非凡影响和巨大发展潜力。

消息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