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瑰丽酒店两个全新项目将于2017年开幕

2013-05-06 18:04 5179
瑰丽酒店获雅加达的 Ciputra 集团委任,管理两间预计于2017年开幕的酒店,分别为 Rosewood Tanah Lot Bali(巴厘岛海神庙瑰丽酒店)及 Rosewood Jakarta(雅加达瑰丽酒店)。

Rosewood Tanah Lot Bali Rosewood Jakarta

达拉斯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瑰丽酒店获雅加达的 Ciputra 集团(Ciputra Group)委任,管理两间预计于2017年开幕的酒店,分别为 Rosewood Tanah Lot Bali(巴厘岛海神庙瑰丽酒店)及 Rosewood Jakarta(雅加达瑰丽酒店)。瑰丽酒店通过该两个全新项目,连同2013年秋季开幕的北京瑰丽酒店,及2014年年底亮相的普吉瑰丽酒店,进一步实践品牌积极扩展亚洲业务的策略。

Rosewood Tanah Lot Bali 将位于巴厘岛西部海岸,占地30亩(12公顷),毗邻世界闻名的海神庙。酒店将设有80间套房、40间别墅及20间供出售的瑰丽公寓。Rosewood Tanah Lot Bali 的建筑设计将由新加坡公司 WATG 担纲,设计师将发挥 A Sense of Place® 的品牌精髓,以灵巧设计展现当地的稻田、黑沙滩及迷人海岸线等特色风景。此外,香港设计公司 AFSO 的傅厚民先生将负责酒店及公寓的内部设计,其中包括五间提供本地及环球美食的餐厅。

Rosewood Jakarta 将座落商业中心区的枢纽地带,毗邻连接东西部城郊的 Satrio Corridor,是首都内综合商业发展项目 Ciputra World Jakarta 的一部份。Rosewood Jakarta 将设有200间客房及160间供出售的瑰丽公寓。香港建筑公司 Benoy 将会以首都的动感和活力融入该极致奢华的酒店设计之中。

两家酒店将设有品牌位于亚洲的酒店特色设施,包括优雅住宅式风格的 The Pavilion,适用于举办会议、婚礼及不同的高级宴会活动。Sense® 水疗中心将提供融合当地文化元素的护理与休闲环境。此外,两家酒店将有限量瑰丽公寓出售,让本地及海外买家亲身拥有奢华的瑰丽体验。

瑰丽酒店总裁 Radha Aror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 Ciputra 集团合作,在两个充满活力的重要市场共同打造世界级酒店。Ciputra 集团在当地享负盛名,再配合我们专业的国际团队,我们深信 Rosewood Tanah Lot Bali 与 Rosewood Jakarta 将成为瑰丽酒店珍藏系列中出类拔萃的酒店。”

Ciputra Group 董事 Candra Ciputra 表示:“我们感到十分兴奋能够将奢华的瑰丽品牌引入印尼两个最令人心驰神往的旅游度假胜地,成为我们的首都综合发展项目之一部份,及于巴厘岛打造独特的度假体验。我们充满信心瑰丽酒店将成为提升公司业绩的另一重要品牌,我们期待与品牌建立长远紧密的合作关系。”

瑰丽酒店积极拓展全球业务,除了刚于五月开幕的 Rosewood Abu Dhabi 之外,将于今年开幕的还有伦敦瑰丽酒店(十月)及北京瑰丽酒店(秋季),另有其他全新酒店项目包括普吉瑰丽酒店(2014年)、Rosewood Dubai(2014年)、Rosewood at Baha Mar(2015年)、Rosewood Tanah Lot Bali(2017年)及 Rosewood Jakarta(2017年)。

关于瑰丽酒店

瑰丽酒店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旗下拥有多家风格独一无二的奢华酒店,分布于全球各大商务及旅游目的地。瑰丽酒店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设计、服务与设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现酒店当地的历史、建筑、规模等独特风情。瑰丽品牌拥有一些全球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如位于达拉斯的 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纽约的 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Virgin Gorda 的 Rosewood Little Dix Bay,也有充满时代感的经典酒店,如加利福尼亚的 Rosewood Sand Hill®、墨西哥的 Rosewood San Migual de Allende®、百慕大的 Rosewood Tucker’s Point 等。瑰丽品牌旗下一些精选的酒店内还设有 Sense® 水疗中心,提供结合当地文化及自然环境特色的护理疗程。预订及详情垂询,请登录 rosewoodhotels.com,或于 facebook.com/rosewoodhotels 及 Twitter @rosewoodhotels 浏览品牌最新信息。

关于 Ciputra Property Tbk

PT Ciputra Property Tbk(CTRP)于2007年11月7日在印尼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主要业务为于印尼各重要城市发展商业地产项目。由 CTRP 拥有并营运的三个项目包括 Mall and Hotel Ciputra Jakarta、Mall and Hotel Ciputra Semarang 及 Somerset Grand Citra Serviced Residence。占地12公顷的 Ciputra World Jakarta 是 CTRP 即将建设的超级项目,位于雅加达商业中心区 Jl. Prof. Dr. Satrio。该项目共有三期,其中座落于 Satrio lot 6的 Ciputra World Jakarta 3项目即将展开,当中包括 Rosewood Jakarta、瑰丽公寓及一座办公大楼。

消息来源:Rosewood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