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暹粒瑰丽酒店 (ROSEWOOD SIEM REAP) 于2019年华丽揭幕

暹粒瑰丽酒店将成为品牌于柬埔寨之第二家奢华酒店
2015-10-13 10:00 9571
瑰丽酒店荣获柬埔寨地产发展公司 Vattanac Properties 委任,管理预计于2019年开幕的暹粒瑰丽酒店。

香港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瑰丽酒店荣获柬埔寨地产发展公司 Vattanac Properties 委任,管理预计于2019年开幕的暹粒瑰丽酒店。继同属 Vattanac Properties 拥有,将于2016年开幕的金边瑰丽酒店 (Rosewood Phnom Penh) 之后,此项目将成为瑰丽于柬埔寨之第二家酒店,更是品牌于亚洲区的第九份酒店管理合约。

酒店将座落于暹粒市中心,距离神圣的吴哥窟庙宇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址少于六公里,毗邻皇家公园 (Royal Gardens)、国家博物馆、柬埔寨浮村 (Floating Village)、Phsar Chas 市集及多个文化旅游景点。

暹粒瑰丽酒店将以现代高棉建筑风格打造,所有客房及别墅均采用当地建筑物料。酒店将设135间附有阳台的客房,面积由60平方米(645平方呎)起;另有15座独立别墅,每座别墅均设有私人泳池及园景阳台,较大面积的三睡房式别墅拥有280平方米(3,014平方呎)的室内空间。而独立式瑞阁别墅 (Manor Club villa) 则设有接待处及酒廊,让入住别墅的宾客专享惬意宁静的私人空间。

暹粒瑰丽酒店将提供五间附设户外空间的餐厅和酒吧供宾客选择,当中包括法式餐厅、池畔酒吧及餐厅、特式酒吧、图书馆酒廊及独特风格餐厅。酒店将设有面积达700平方米(7,534平方呎)的住宅式风格会议活动场地丽府 (The Pavilion),以及一系列户外活动空间。娱乐设施包括瑰丽品牌著名的Sense水疗中心、健身室、户外正规泳池、儿童嬉水池及康乐场地。

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表示:“我们欣然期待品牌于柬埔寨的第二家酒店开业,将柬埔寨魅力洋溢的首都与文化气色浓厚的暹粒,一并呈献予瑰丽酒店宾客。对于获委任管理柬埔寨国内两项标志性的新酒店项目,我们藉此感谢 Vattanac Properties 对瑰丽品牌的信心。”

Vattanac Properties 执行董事 Sam Ang Vattanac 说:“这个位处暹粒的度假酒店精致非凡,我们着实想不到比瑰丽酒店更适合管理此物业之品牌。A Sense of Place 的品牌理念唯美演绎出暹粒市独特迷人的一面。我们的合作势将把在柬埔寨王国之奢华概念提升至更高层次。”

暹粒瑰丽酒店与定于2016年开业的金边瑰丽酒店,将为旅客于柬埔寨呈现瑰丽酒店的探索之旅。共设有175间客房的金边瑰丽酒店将座落于首都商业枢纽地区,占据楼高39层的 Vattanac Capital Tower One 内较高14层。

消息来源:瑰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