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瑰丽酒店接任管理HOTEL DE CRILLON

2013-12-05 09:00 12016
瑰丽酒店获委任接管位于巴黎富传奇色彩的 Hotel de Crillon。Hotel de Crillon 现暂时停业进行为期两年的内部翻新,预计于2015年重开。

香港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瑰丽酒店获委任接管位于巴黎富传奇色彩的 Hotel de Crillon。瑰丽品牌是享誉全球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其卓越服务闻名于世,旗下拥有多家富现代感和具悠久历史的经典酒店,包括刚开幕的伦敦瑰丽酒店,和位于纽约知名的 The Carlyle。Hotel de Crillon 现暂时停业进行为期两年的内部翻新,预计于2015年重开。

Hotel de Crillon – 酒店外观照
Hotel de Crillon – 酒店外观照

瑰丽酒店总裁 Radha Arora 表示:“Hotel de Crillon绝对是全球气派非凡的酒店之一,是弥漫着巴黎独特和高贵优雅气质的地标酒店。我们相信Hôtel de Crillon是品牌A Sense of Place®哲学的完美传译,我们将致力把累积多年的经验及专业知识,为此拥有辉煌历史的建筑物写下新一页。”

Avangard Advisory 为酒店业主代表,其执行合伙人 Ramzi Wakim 和 Laurent Dusonchet 表示:“我们为这座地标酒店寻找经营者时,重要的是委托一家真正懂得欣赏其独一无二之处的管理公司。过程中,我们被瑰丽旨在演绎每个地方特质的 A Sense of Place® 理念深深吸引。我们很高兴可以与瑰丽合作,同时我们相信 Hotel de Crillon 将成为顶级酒店的崭新标准。”

原建于1785年的 Hotel de Crillon 地理位置优越,俯瞰著名协和广场的壮丽景致。酒店建筑本身更经历和见证了不同年代的法国历史,包括两代君王的统治时期、法国大革命、拿破仑统治下的盛与衰以及国际联盟签署。酒店之翻新工程在注入当代时尚元素之时,亦将保留其具历史色彩之传统特色。翻新项目当中有黎巴嫩籍艺术顾问总监Aline d’Amman带领,连同建筑师Richard Martinet及三位巴黎的装置师Chahan Minassian、Cyril Vergniol和Tristan Auer担纲设计室内环境。

此消息为品牌刚开幕之伦敦瑰丽酒店锦上添花。伦敦瑰丽酒店为爱德华时代的二级历史建筑活化项目,于10月隆重登场后旋即广获好评,其细腻的翻新工程、体贴入微的服务及精致独特的室内设计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瑰丽酒店致力拓展其欧洲及亚洲之业务版图,在北京、沙地阿拉伯利雅得及巴哈马的新酒店将于2014年开业,其他已宣布之新酒店项目包括普吉、巴厘及曼谷等。

媒体垂询,请联系:
Hotel de Crillon 亚洲区
Sandrine Daban 马宝恩
电话:+33-1-44-71-15-25 电话:+852-2807-0220
电邮:sdaban@crillon.com  电邮:vivian.ma@catchonco.com 
   
北美区 英国
Callie Shumaker Stephanie M. De Vos
电话:+1-646-654-3438 电话:+44-20-3003-6414
电邮:cshumaker@nikecomm.com  电邮:stephanie.devos@freuds.com 
消息来源:瑰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