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菲行五月上旬推出新零担货运服务(LTL)

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
2013-05-02 08:00 3709
中菲行以专业经验和独到眼光完成从新加坡、马来西亚或泰国经越南至中国深圳的路线规划,可于七天内将货物送达。

跨越国界 整合东盟和中国路线

提供更便捷的国际陆路运输

台北2013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拥有四十二年历史的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中菲行),一直致力成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国际运输、物流供应、整合和顾问。从五月上旬起,中菲行将推出整合东盟各国和中国路线的跨越国界新零担货运 (Less-Than-Truckload, LTL) 服务。在近十二年努力不懈持续增加东南亚国家货运据点及之间的运输规划后,新的零担货运服务已涵盖从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的主要城市,途经越南至中国上海、重庆及深圳等往返路线的规划,并可依路线在三至七天内安全抵达;新服务将提供其全球客户更便捷的商务需求,也再次展现中菲行在国际物流服务上深耕的创新和发展实力。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1/HK01638 )

全新跨国陆路运输展成果

事实上,中菲行不断为其国际陆路运输路线建立新的里程碑;自2000年起,中菲行已开始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之间的陆路运输,在2005-6年间,更从这两国之间的主要城市延伸至泰国曼谷,及以多式联运方式(multi-modal transportation)进行,2009年另辟从曼谷以海陆空联运方式延伸至老挝、柬埔寨及缅甸等国家,并于2010年正式在亚洲导入零担货运(LTL)服务。中菲行以“大中华经济圈为母体市场”,加强拓展东南亚及印度等新兴市场之服务网络,以期成为“全球最具有竞争力的国际运输及物流服务业者”,于去年更开始扩大亚洲一些主要国家和中国大陆之间的链接。根据中菲行营运长林天送宣布:“在今年五月,我们将推出一项新的链接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经越南至中国大陆深圳往返的零担货运(LTL)陆路运输服务,途经包含马来西亚的新山、吉隆坡、槟城、泰国的曼谷以及越南河内等五个转运中枢。我们提供这项新服务,有助对连接东南亚与大陆之间路线上日益增加的货运需求。”零担货运让客户在运输货物上有多重的选择,当运输量较少的时候,中菲行也可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陆路运输物流服务。

三至七天内送达货物 快捷便利有保障

中菲行以专业经验和独到眼光完成从新加坡、马来西亚或泰国经越南至中国深圳的路线规划,可于七天内将货物送达。其它还包括以三天运输时间内从泰国曼谷到越南胡志明市、及从越南河内至胡志明市等路线服务。未来,中菲行将精益求精,提高中国东、西部的运输服务,并增强与缅甸、印度的链接路线。以多年累积的经验和专业,中菲行将持续扩增多元化的服务,及妥善照顾客户货运物流的所有需求。当然,对货物的安全性及保障客户权益上的安排,中菲行尤其小心。林天送强调:“新的零担货运服务同时提供数个安全性的功能,其中包括防盗装置按钮、24小时监视录像、在线全球定位系统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GPS) 追踪,让客户随时掌握及监测货物所在的地点及运输状况,以及供客户选择使用的简讯或条形码扫描科技安全电子锁和空气悬挂避震的卡车,确保货物安全。”

中菲行成立四十多年来,不断的开发拓展其国际服务网络,并相信唯有高质量及不断创新之服务才是使顾客满意的关键。

了解更多中菲行相关信息,请至中菲行官网:http://www.dimerco.com/dimerco/cn

消息来源: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