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aeus出售牙科业务

Heraeus Holding GmbH
2013-04-05 05:39 5417
近年来推出的新材料和疗法从根本上改变了 Heraeus Dental 的业务。具体来说,Heraeus 的传统核心业务为贵金属产品,而贵金属产品在牙科行业的使用率已大幅度下降。

德国哈瑙2013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哈瑙的贵金属和科技集团公司 Heraeus 将出售其牙科业务。整个牙科业务将被在全球拥有13,000名员工的上市化学公司三井 (Mitsui) 收购。此次收购还需获得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

Heraeus Dental 是顶尖的牙科解决方案和材料供应商之一,旗下产品包括用于修复术的贵金属合金和材料、牙科修复材料以及用于局部麻醉的铸造材料和化合物。Heraeus Dental 在全球拥有1,400名员工,2012年营收达3.6亿欧元。其客户包括牙医和牙科技术人员以及牙科领域的其它专业人士。

近年来推出的新材料和疗法从根本上改变了 Heraeus Dental 的业务。具体来说,Heraeus 的传统核心业务为贵金属产品,而贵金属产品在牙科行业的使用率已大幅度下降。

Heraeus Dental 通过开发效率项目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此外,该公司还拓展了其在数字修复术细分市场的业务。Heraeus Dental 已经赢利,未来有望实现强劲的增长。

然而,鉴于牙科业务领域发生的根本变化,Heraeus 决定在开展产品组合评估后出售牙科业务。而三井则计划拓展在该领域的业务,因而为 Heraeus Dental 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Heraeus 管理委员会的 Jan Rinnert 表示:“加入新的公司将非常有利于 Heraeus Dental 的长期发展。这也是我们决定出售这项业务的主要原因。”

三井打算在收购该业务后保留其在全球20个经营部门的所有员工。Heraeus Dental 现有的管理层也将维持不变,继续负责该公司的运营工作。三井支持 Heraeus Dental 的现有策略,并打算继续执行这项策略。在这个时间点,除了去年推出的措施之外,没有额外的裁员计划。Heraeus Dental 管理公司 Heraeus Kulzer GmbH 的总部依然设在哈瑙。

Heraeus 将继续执行其现有的发展策略。除了在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上实现内部增长外,该策略还包括开展收购活动,以增强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并开辟新的业务领域。

联系人:

Bettina Lichtenberg
企业传播部主管
Heraeus Holding GmbH
Heraeusstrasse 12-14
63450 Hanau, Germany
电话:+49-(0)6181-35-5890
电邮:bettina.lichtenberg@heraeus.com
网址:http://www.heraeus.com

消息来源:Heraeus Hold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