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贺利氏特种光源收购 Fusion UV 公司

贺利氏控股集团
2012-12-19 23:15 7192
德国贵金属与科技集团贺利氏旗下业务部门贺利氏特种光源将从英国制造商思百吉手中收购其总部设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 Fusion UV(辐深紫外)公司。这项收购须待常规的监管部门的批准。

德国哈瑙2012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贵金属与科技集团贺利氏 (Heraeus) 旗下业务部门贺利氏特种光源 (Heraeus Noblelight) 将从英国制造商思百吉 (Spectris) 手中收购其总部设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 Fusion UV(辐深紫外)公司。这项收购须待常规的监管部门的批准。

贺利氏特种光源是特种光源和系统生产领域的领导者。Fusion UV 则活跃于全球市场,专门从事微波紫外固化应用。

贺利氏特种光源董事总经理 Rainer Küchler 表示:“我们相信两家公司的业务能够相得益彰。合并后产生的新的技术组合包括生产紫外光的独特工艺,使我们能够进入新的应用领域。”

贺利氏特种光源一直专注于印刷业以及包装材料、饮用水和工业用水的紫外线消毒,而 Fusion UV 则将紫外线技术运用到光纤、智能手机屏幕和其它应用的生产中。这两家公司侧重于不同地区,因此合并后能够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范围,直接迈入美国、欧洲和亚洲所有主要的工业市场。

总部位于德国哈瑙的贵金属与科技集团贺利氏是一家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非上市公司。该公司业务包括贵金属、材料与技术、传感器、生物材料和医用产品以及齿科产品、石英玻璃与特种光源。贺利氏产品营收达48亿欧元、贵金属贸易营收达213亿欧元,在全世界拥有120多家分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3,300名,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Christoph Ringwald
商业媒体和企业责任事务负责人
贺利氏企业传讯部
贺利氏控股集团
电话:+49(0)6181-35-3832
电邮:christoph.ringwald@heraeus.com
网址:http://www.heraeus.com


消息来源:贺利氏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