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公司及上海博华向雅安捐助搭建两座大型篷房

博闻公司
2013-04-25 16:59 4782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在4月20日发生7.0级地震,博闻公司和其在中国的主要业务部门-亚洲博闻及其合资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迅即支持紧急救援工作,为灾民搭建两座大型篷房 (捐赠额相等于人民币150,000元或24,300美元)。

雅安2013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在4月20日发生7.0级地震,博闻公司和其在中国的主要业务部门-亚洲博闻及其合资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迅即支持紧急救援工作,为灾民搭建两座大型篷房 (捐赠额相等于人民币150,000元)。

这次大地震的受灾人数至少达231万人。中国地震局报告地震造成196人死亡,21人失踪,11,470人受伤 (截至4月24日下午2时30分)。灾后多间房屋倒塌,电力中断。几天内更发生数千次余震,加上前往灾区的道路受堵塞,预计伤亡人数将继续上升。

成千上万的民众在地震发生后流离失所。博闻作为主要展会主办商,曾使用帐篷作展览场地之用,决意使用其业务专长为灾民提供最直接及实时的援助。博闻和上海博华安排供货商在灾区搭建两座各180平方米的篷房。第一座篷房已于4月24日在天全县临时综合救灾中心附近搭起,第二座将于今日(4月25日)在雅安县解放军陆军37医院旁搭建,为无家可归的地震灾民提供临时居所,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第一座篷房已于4月24日在天全县临时综合救灾中心附近完成搭建,为无家可归的地震灾民提供暂避之所
第一座篷房已于4月24日在天全县临时综合救灾中心附近完成搭建,为无家可归的地震灾民提供暂避之所

第一座篷房已于4月24日在天全县临时综合救灾中心附近完成搭建,为无家可归的地震灾民提供暂避之所
第一座篷房已于4月24日在天全县临时综合救灾中心附近完成搭建,为无家可归的地震灾民提供暂避之所


博闻在中国设有多个业务部门及多家合资企业,聘用超过1,000名员工,其办事处遍布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包括成都, 今次地震中员工全部安全,整体业务运营维持正常。

博闻中国的集团首席代表萧鸿飞表示:“我们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员工向地震遇难者致以最深切的悼念,并衷心希望灾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除了搭建篷房作直接支援,博闻在中国的主要业务部门,将联同亚洲博闻及其国内的附属公司和合资公司募集员工捐款,透过数间本地及国际非牟利机构向地震灾民提供更多援助。

传媒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总监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 2516 1691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亚洲博闻企业推广及传讯主任许静娜小姐
电话:+852 2516 1679
传真:+852 3749 7342
电邮:Elsie.Hui@ubm.com

编辑垂注: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5个主要城市设30个办事处及聘用超过1,200名员工。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160个商机勃勃的展览会、75个高级别专业会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8个全年无休的垂直网站和网上虚拟会展服务,为来自全球超过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1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深圳,主办超过60个展览和会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逾5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钦奈和海得拉巴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20个展览和60个会议。

关于博闻公司(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30个国家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ubm.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博文中国@UBMChina ,以获取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博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