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新港惊鸿一瞥 -- 顶级歌剧

澳大利亚歌剧院
2013-03-12 20:29 3794
一些世界上优秀的歌剧人才已经聚集到悉尼,准备在悉尼海港歌剧中出演:《卡门》。

《卡门》在悉尼港揭开面纱

悉尼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拼出“CARMEN”的巨大字母装饰着看似漂浮在悉尼港的歌剧舞台。悉尼港海上歌剧的视觉创意:《卡门》随着拼出“CARMEN”的六个巨大字母中最后的“C”字母布置在港口的顶级歌剧舞台上而公开呈现。西班牙和好莱坞风格相结合的壮观舞台将为悉尼港海上歌剧的演出做好准备:《卡门》将于3月22日星期五开始公开演出,演出时间仅三个星期。

“CARMEN”巨大字母装饰在悉尼港宏伟的歌剧院完工,《卡门》于上周五3月22日开幕。更多信息: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
“CARMEN”巨大字母装饰在悉尼港宏伟的歌剧院完工,《卡门》于上周五3月22日开幕。更多信息: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

受到好莱坞启发的 Carmen这几个字母大小惊人,高达9米,宽25米。 3月22日下周五作品公开上演时,这些字母将在演出期间被主舞台和周围的照明塔的聚光灯照亮。歌手和舞者在演出期间攀爬和演出的字母支架结构已被加倍加固。舞台本身有32米长和24米宽,类似于一个血染的圆形斗牛场。它坐落在由埋入悉尼港16座塔架支撑的平台之上。

Carmen这几个字母将在3月22日-4月12日演出期间成为整个悉尼海港的壮丽剪影。 就规模而言,它也许会使如澳大利亚的大香蕉和大菠萝等标志相形见拙。

这些字母象征着卡门妖艳诱人的外表,也将被从悉尼海港歌剧眺望港口的游客、皇家植物园的慢跑者、驾车穿过海港大桥的走班族或那些在悉尼港使用渡轮服务(或游船!)的人看到其所有光鲜的荣耀观众将会看到相反的字母,这象征着发生不正当活动的西班牙塞维利亚烟草工厂肮脏的地下世界。

《卡门》的布景还有其它美丽的特色效果,包括实物大小的宰杀后的公牛(斗牛结束之后)和烟花汇演。舞者将穿着闪闪发光的兼具西班牙和好莱坞风格的弗拉明戈(flamenco)服饰在舞台上旋转,给这个鲜红的舞台增加色彩和动感。

一些世界上优秀的歌剧人才已经聚集到悉尼,准备在悉尼海港歌剧中出演:《卡门》。他们有的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珀斯和塔斯马尼亚岛,有的来自美国的纽约和孟菲斯,甚至还有的来自乌克兰,堪称全球歌剧明星汇聚一堂。3月22日星期五晚上开幕前,他们只有四个多星期的时间让这次全新的户外演出力求尽善尽美,他们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港的水面上最为独一无二的歌剧舞台上表演。每晚都有3000名观众坐在悉尼皇家植物园边上,在星光下欣赏《卡门》歌剧的同时享受小吃、西班牙海鲜饭、西班牙烧烤和奢华的鸡尾酒。

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

名人录(两大阵容 -“波列罗舞(Bolero)”和“弗拉明戈舞(Flamenco)”)

卡门(波列罗舞阵容):Rinat Shaham - 出生于色列的纽约女中音歌唱家

卡门是个热情如火的吉卜赛妖女。她演唱著名的咏叹调“habanera”和跳惹火的舞“seguidilla”

生于以色列的Rinat Shaham一直是世界上最受好评的卡门之一,自2004年的Glyndebourn Festival首次亮相以来,她已经演出了37场。 2011年她在悉尼歌剧院和领土公园(The Domain)等澳大利亚歌剧院主演的剧名角色大获好评。她还在柏林、慕尼黑、斯图加特、罗马、蒙特利尔、迈阿密、特拉维夫、纽约、新奥尔良、科隆、多伦多、温哥华、巴登-巴登和许多其他艺术中心演唱《卡门》。 她以其戏剧和她多才多艺而著称,她演唱歌剧、古典音乐,也表演爵士乐电影。她的出演日期是3月22、24、27和30日以及4月2、4、6、9和11日。

ESCAMILLO(波列罗舞阵容):Andrew Jones - 悉尼较受欢迎年轻男低音歌唱家

ESCAMILLO是耀武扬威的斗牛士,他盗走了卡门的心。他在斗牛场唱着被称为斗牛士之歌的著名咏叹调

Andrew Jones在2012年澳大利亚巡回演出的《魔笛》出演滑稽而富有魅力的帕帕基诺(papageno)而红极一时! Andrew很快就成为悉尼较受欢迎年轻男中音歌唱家,在澳大利亚的知名表演艺术团体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声誉,包括2011年在悉尼歌剧院出演《卡门》中的埃斯卡米里奥(Escamillo)而为人所津津乐道。 他的出演日期是3月22、24、27和30日,以及4月2、4、6、9和11日。

Micaela(波列罗舞阵容):Nicole Car -年轻的悉尼明星女高音

Micaela(蜜凯拉)是Don Jose(唐何塞)青梅竹马的心上人,因后者的背叛而心碎

Nicole Car是澳大利亚优秀的年轻女高音歌唱家。她来自墨尔本,2007年在维多利亚艺术学院获得音乐学士学位,经常在全国性公司出演主要角色。Nicole最近在也是由Gale Edwards为澳大利亚歌剧院导演的《La boheme》中出演Mimi而赢得好评。 她的出演日期是3月22、24、27和30日,以及4月2、4、6、9和11日。

DON JOSE(波列罗舞阵容):Dmytro Popov - 乌克兰男高音歌唱家

DON JOSE是一个士兵,Micaela的情人,为卡门所诱惑

乌克兰男高音Dmytro Popov于2004年开始了其国际职业生涯,此后开始了频繁旅行生活,较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刻步入The Met (纽约)舞台,2013年1月在《La boheme》中出演鲁道夫这个角色。 Dmytro Popov是巴黎Placido Domingo's 2007 Operalia World的获奖者。他的出演日期是3月22、27和30日,以及4月2、4、6和11日。

卡门(弗拉明戈舞阵容):Milijana Nikolic - 生于塞尔维亚的澳大利亚女中音歌唱家

卡门是个热情如火的吉卜赛妖女。她演唱著名的咏叹调“habanera”和跳惹火的舞“seguidilla”

Milijana Nikolic 因其今年夏天在悉尼歌剧院《Il Trovatore 》中的表现而赢得了悉尼观众的心和赞美。 在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仅三个月后,她又回到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舞台呈现她的较佳表演。显然,处于黄金年龄的 Milijana 将是卡门这个角色的替补。她的出演日期是3月23、26、28和31日,以及4月3、5、7、10和12日。

DON JOSE(弗拉明戈舞阵容):Adam diegel - 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孟斐斯的男高音歌唱家

DON JOSE是一个士兵,薇奥列达的情人,受到卡门的诱惑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的Adam diegel是纽约The Met的常客,以其在抒情男高音曲目中热烈生动、浑厚有力的声音和经典的容貌而闻名。他在耶鲁大学接受过培训,毕业于孟菲斯大学。他的出演日期是3月23、26、28和31日,以及4月3、5、7、10和12日。

卡门(弗拉明戈舞阵容):Sharon Prero - 迷人的塔斯马尼亚女高音

MicaelaEscamillo年轻的妻子,因后者的背叛而心碎

澳大利亚女高音歌唱家 Sharon Prero 作为音乐会长笛演奏家而开始了她的音乐生涯。在15岁时,她在新西兰举行了巡回表演巴赫的B小调组曲而大获好评。她对舞台的热爱鼓舞了她方向的转变;她曾在澳洲歌唱比赛(Australian Singing Competition)、德国歌剧奖(German Operatic Awards)、大都会歌剧奖(Metropolitan Opera Awards)和ABC年轻演员奖(ABC Young Performers' Award)中入围决赛。她的出演日期是3月23、26、28和31日,以及4月3、5、7、10和12日。

ESCAMILLO(弗拉明戈舞阵容):James Clayton - 珀斯明星低音歌唱家

ESCAMILLO是耀武扬威的斗牛士,他盗走了卡门的心。他在斗牛场唱着被称为斗牛士之歌的著名咏叹调

James Clayton是近几年西澳大利亚冉冉升起的主唱之一,演唱过许多曲目。最近独唱演出包括包括海顿的《Mass in Time of War》和普契尼的《Messa di Gloria》(塔斯马尼亚交响乐团交响乐团)、福雷(Faure)的安魂曲(Collegum Symphonic Choir)、莫扎特的《Mass in C Minor》和奥尔夫(Orff)的《Carmina Burana》(西澳大利亚交响乐团)。 她的出演日期是3月23、26、28和31日,以及4月3、5、7、10和12日。

基本资料

悉尼港海上歌剧活动得到新南威尔斯州政府旅游和大型活动机构Destination NSW的大力支持。澳大利亚歌剧院正与 Destination NSW 合作,将来自各州和世界各地的观众吸引到澳大利亚的活动之都悉尼,体验这一壮观和独一无二的歌剧活动。大约360名演员、工作人员和机组人员将在现场操作并带来每场演出。

澳大利亚歌剧院的艺术总监 Lyndon Terracini 说:“澳大利亚歌剧院为带来有着强大国际阵容、世界级制作的《卡门》而感到自豪。今年制作的悉尼港海上歌剧《卡门》将延续2012年吸引各州和国际观众到悉尼独一无二的活动的传统,这在世界上的任何其他地方都是体验不到的。”

George Bizet 的音乐《卡门》以活泼的序曲、飙升的咏叹调和振奋人心的合唱而让人过耳难忘。 这一壮观的新型户外作品以面积达32x24米的大幅倾斜的舞台为特色。定做的舞台几乎完全坐落在水面之上,类似于一个血染的斗牛场。作为布景的一部分,13米高、25米宽的巨型好莱坞风格的字母拼出Carmen这几个字母。 被照亮的鲜红色字母不可能被错过,因为其射束从麦考利夫人座椅(Mrs Macquarie's Chair)横跨整个海港。这是澳大利亚歌剧院第二年举办室外悉尼港海上歌剧活动,2012年首次搬上舞台的《茶花女》荣获 Helpmann Awards 的四个奖项和两个澳大利亚活动奖项。 今年有着一流国际演员阵容、更多的烟花汇演和壮丽布景、服装、舞蹈和演唱,有望获得更好的佳绩。

演出阵容     
《卡门》  Don Jose  Escamillo 
Rinat Shaham / Milijana Nikolic Dmytro Popov / Adam Diegel Andrew Jones/ James Clayton
Micaela  David Corcoran  
Nicole Car / Sharon Prero    
       
创意团队       
指挥  布景师  灯光设计师  舞蹈编导 
Brian Castles-Onion Brian Thomson John Rayment Kelley Abbey
导演  服装设计师  驻场设计师   
Gale Edwards Julie Lynch Eamon D'Arcy  

票价:79-325澳元

预订:
澳大利亚歌剧院:+61-2-9318-8200 / 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
Ticketmaster:+61-2-8512-9020 / www.ticketmaster.com.au

悉尼港海上歌剧:《卡门》  

3月22日 - 4月12日

悉尼皇家植物园

图片、视频片段及其他媒体发布内容可在以下网站下载:www.operaonsydneyharbour.com.au/media

Twitter:@operaonharbour / #harbouropera
Facebook:www.facebook.com/OperaonSydneyHarbour

媒体联系:

Georgia McKay
+61-2-9318-8332
+61-408-367-190
georgia.mckay@opera-australia.org.au

Imogen Corlette
+61-2-9318-8327
+61-410-520-776
imogen.corlette@opera-australia.org.au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歌剧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