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随着标志性歌剧院建成40周年步入世界舞台

2013-10-21 17:57 3030
在美丽的悉尼港官方生日快乐的盛大演出中,澳大利亚最为著名的建筑悉尼歌剧院今天度过了其建成40周年的日子。

悉尼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美丽的悉尼港官方生日快乐的盛大演出中,澳大利亚最为著名的建筑悉尼歌剧院今天度过了其建成40周年的日子。

悉尼歌剧院40周年庆
悉尼歌剧院40周年庆

这项免费的公共活动以船队抵达的新州冲浪救生组织 (Surf Life Saving NSW) 的40名救生员及皇家澳大利亚海军乐团和土著舞蹈演员的表演为特色。庆祝活动还包括由名厨 Matt Moran 制作的超大蛋糕和由澳大利亚音乐界传奇人物 Jimmy Barnes 带领观众一起唱生日快乐歌。

Destination NSW 的首席执行官 Sandra Chipchase 表示:“悉尼歌剧院是世界上较著名和最受人喜爱的建筑之一。其40周年庆是庆祝这一标志性建筑历史的一个重要机会,同时也是对澳大利亚人文景观的贡献。”

Sandra Chipchase又说:“作为世界上最为繁忙的文化领地,列为世界遗产的悉尼歌剧院每年接待超过820万名游客,并主办超过1800场演出。”

目前媒体可用的图像 (Vision) 包括:

  • 新州冲浪救生组织40名救生员船队抵达和皇家澳大利亚海军乐团、澳大利亚少女合唱团和土著舞蹈演员的欢迎仪式。
  • 以超大蛋糕为特色的庆生时刻
  • 澳大利亚音乐界传奇人物 Jimmy Barnes 带领观众一起唱生日快乐歌。

媒体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视频短片:http://mediagame-1.wistia.com/projects/36gf6hq6vv.

消息来源:Destination NS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